◇≮鎖水+活膚 肌膚綻放新生活力≯◇ | 台灣美容網

 

A-A+

◇≮鎖水+活膚 肌膚綻放新生活力≯◇

2012年11月05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只有水潤、透亮的肌膚才是健康的,但是很多人的皮膚都是處於「亞健康」甚至「生病」狀態。今天教你雙管齊下,鎖水加活膚,讓肌膚綻放新生活力,做個煥發光彩的美人!

  鎖水5步驟:
  1.肌膚最放鬆潔面時就喝飽水
  經歷了一整夜的休息,早晨肌膚和我們一樣,是最放鬆的時刻,所以也是一天中最容易注入水分的時刻,所以在潔面的程序要選擇有保濕成分的產品。還有一招,潔面之前可以塗一層保濕乳液,這樣更有利於肌膚的活躍,也更容易被喚醒和充分調動,以等待下一步更好地吸收養分。

鎖水+活膚 肌膚綻放新生活力

  2.給精華和乳液5秒喘息
  精華液裡含有大量的保濕精華成分,皮膚需要一個過程才能充分吸收,而乳液又能充分鎖住這些水分。所以,每天這個時候要給精華和乳液一個喘息的時間,不多,就5秒。肌膚專家告訴我們,如果精華液沒有充分吸收,反而會成為一種負擔。
  3. 肌膚有點緊張保濕噴霧來安撫
  office的封閉環境讓你從直覺上就缺水,皮膚也會跟著緊張甚至皺吧起來。是時候保濕噴霧出馬了,這可是在全天保濕鎖水步驟裡出鏡率最高的明星。提神、補水、緩解皮膚的緊張情緒,有時候照顧我們的皮膚也需要用一些安撫手段。

鎖水+活膚 肌膚綻放新生活力

  4.皮膚最愛面膜交替用
  晚上9點後皮膚開始進入自我修復的最佳時機,皮膚對營養的渴求度最熱烈,也是最容易吸收營養的時刻。所以我們完全可以大馬力地以保濕面膜伺候。無論是紙貼膜還是清洗面膜隨你喜歡,可以每天先後交替使用。
  5.細胞最活躍美容覺+深度滋潤
  在美容覺的黃金時間之前,你要準備入睡了,這個時間段細胞最活躍。力薦霜狀的保濕產品或是深層保濕產品。無論是豐潤的質地還是長效深入的鎖水功能都值得你花大把銀子。所以晚上的力度大一些也無妨,如果再配合一些保濕按摩產品,那就更完美啦!  快速活膚術

  1.40分鐘活膚術
  先給臉部作個桑拿:用毛巾包裹冰塊或浸於冰水後,先進行冰敷,待數分鐘後,再搭配以熱蒸氣蒸臉,通過冷熱交替的原理,喚醒肌膚細胞的活力。
  如果時間充裕,還可以洗個熱水澡,沖澡時用蓮蓬頭的水柱沖洗臉龐,以促進臉部血液循環。給臉部除角質,會讓因角質過厚而黯淡無光的肌膚變得通透。最後,以給臉部做一個10-15分鐘的面膜,或在含有活絡成分的按摩凝膠內,添加些檸檬或佛手柑的植物精油,通過微熱的手溫,結合芳療療效,也是迅速找回完美氣色的好方法。
  早上,別忘了喝杯新鮮果汁,為身體補充維生素。

鎖水+活膚 肌膚綻放新生活力

  2.10分鐘活膚術
  當臉頰和眼皮浮腫時,可以利用冷水洗臉的方式,進行醒膚。用熱毛巾讓臉部皮膚的毛孔打開,隨後用具有保濕性的凝膠面膜,敷臉4分鐘,提升肌膚細胞的含水量。或是取含有銀杏、綠茶和維他命E的按摩凝膠到掌心,搓磨待其溫熱後,順著肌肉紋理由內向外、從下往上的方向,以畫圈式的按摩手法,提高肌膚的溫度,活絡細胞的代謝循環。這樣就能輕鬆地把一臉倦容甩掉。

鎖水+活膚 肌膚綻放新生活力

  3.5分鐘活膚術
  熬夜或睡眠不足時,肌膚容易顯現浮腫鬆弛,缺乏光澤。早上的新鮮果汁還是必不可少。用涼水洗臉,快速喚醒肌膚。同時,在粉底液中加入具有緊膚效果的保養品,以1:1的比例混和之後使用,能讓肌膚呈現飽滿緊實的光澤度。

鎖水+活膚 肌膚綻放新生活力

  Borghese貝佳斯活膚礦物營養泥漿(白泥) ¥480.00/500g
  能紓緩緊張勞累的肌膚,去除多餘的死細胞,補充足夠的水份與活力,大大減少皮膚上的干紋及皺紋,令肌膚柔軟有活力,回復神采飛揚。適合所有肌膚,包括敏感性和極干性肌膚。
  網友心得:
  emma_yu62 干性皮膚
  本人肌膚屬干性敏感性肌膚,用後,第一沒有敏感,在去角質方面還不錯,尤其像那些皮膚屬薄層的女孩子,非常適用,可以代替去角霜了,並且在每週清潔肌膚方面,建議用此款面膜,一周兩次最多了。用好之後,再用保濕面膜,超贊。
  編輯點評:溫和清潔滋潤,刺激不大,臉色會變得紅潤、有彈性
  推薦指數:◆◆◆◆◇

鎖水+活膚 肌膚綻放新生活力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鮮活營養精華水(紅石榴水) ¥480.00/200 ml
  鮮活營養精華水,能將暗沉、疲憊一掃而盡。能中和自由基對肌膚的傷害。富含紅石榴萃取物,飽含精華元素,其豐沛能量遠遠超過其他水果。如雞尾酒般的強效抗氧化成分,發揮卓越排毒修護功能,促進細胞新陳代謝,補足能源。
  網友心得:
  angelhomecat 混合性皮膚/8歲

  擦在臉上馬上就感覺非常的濕潤,感覺很保濕,用完後用手輕輕的拍打至吸收,皮膚非常的嫩滑!用手摸摸臉,真的好光滑!~而且那種香味一直留在手心,空氣中都散發著種清新的味道!~用後一整天感覺它保濕效果非常的好!
  編輯點評:有淡淡的水果香,半透明的水加乳液,吸收快,透氣滋潤,改善暗沉
  推薦指數:◆◆◆◆◇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