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紫外線損害防曬美白關鍵◣∽ | 台灣美容網

 

A-A+

∽◢防紫外線損害防曬美白關鍵◣∽

2012年05月01日 美白, 防曬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你成功阻止了紫外線了嗎?夏日美白防曬你做對了嗎?或許有很多MM會認為平時簡單防曬就可以或者喝多點茶。其實這些都只是對防曬的一知半解,一起把業餘的防曬知識補充完整吧。
  1、不注意皮膚厚度的改變:
  紫外線損傷的皮膚往往因有彈性物質的累積而增厚、粗糙、失去彈性,至晚期表皮才明顯變薄;而自然老化則引起皮膚厚度減少、萎縮。
  2、細胞的改變:
  如果日常沒有做好防曬,肌膚就會更快的老化,細胞活性增強,真皮內炎症性與肥大細胞的數量增加,這些細胞可以產生蛋白水解酶,降解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加快細胞死亡。
  3、膠原的改變:
  成熟膠原纖維數量減少,這可能是皮膚被紫外線照射後所致的炎症而產生的。

  4、彈性蛋白的變化:
  嚴重光損傷皮膚的最顯著組織學特徵是真皮內有大量粗大、蓬亂增生的彈力纖維,觸覺為發硬現象。 夏季護膚必備
  夏日抗老的產品盡量選擇一些清透質地的護膚品,少油膩,好吸收的,不要給肌膚太大的負擔。
  要素一:選好防曬隔離霜
  做好夏季抗老的前提是進行全面防曬,SPF30、PA++的防曬品首推。一定要選擇有PA指數的防曬隔離品,PA主要防止肌膚曬傷、曬得沒有彈性沒有光澤的。推薦防曬噴霧,優勢有三:一是能全身使用,除了噴在臉上之外,還能噴在胳膊和腿上。二是噴霧能帶來清爽感受,增加使用樂趣。三是噴霧本身有壓力,只需按壓便能均勻吸收,能長時間保護肌膚。
  要素二:選好彈性修復精華
  經過紫外線照射,很多彈性纖維會斷裂或者彈性沒有以前好,這個時候需要全天24小時使用緊致、修復彈力的精華。精華分子小、更輕薄、更容易滲透吸收。日間和夜間連續使用也不會對肌膚造成負擔。精華日間使用方法:大片塗抹即可。夜間使用方法,邊塗抹邊點按。

  要素三:選好夜間修復面霜
  白天,皮膚受到紫外線傷害時,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受損,晚上反而是修復肌膚的黃金時期!面霜的營養成分是很高的,成分也包含很多,植物提取物的緊致、抗老、美白、去暗黃、修復等,所以一定要在睡覺前使用修復面霜,在臉上薄薄塗抹一層,再用雙手按壓全臉保持10秒鐘,再鬆開。如此反覆10次。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