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原蛋白吃膩了?咱吃點別的】◆ | 台灣美容網

 

A-A+

◆【膠原蛋白吃膩了?咱吃點別的】◆

2012年11月05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當洗臉台上的瓶瓶罐罐無法發揮它本該有的性價比時,小白鼠們就會想一條新的出路來維繫自己的美麗事業。那只好再麻煩一下嘴巴和胃了。什麼?你說膠原蛋白吃膩了?沒事兒,咱吃點別的。
 皮膚乾巴巴的像手紙  引起皮膚乾燥的原因很多,比如皮脂腺退化,環境變化,作息不規律等,所以在改善乾燥方面,最好選擇和皮膚的天然皮脂如出一轍的成分,比如口服含有不飽和脂肪酸的油脂藥丸。  滿臉痘印真討厭  對於為什麼會長痘,中醫主內,西醫主外,且不論到底是什麼原因造成難以逆轉的暗瘡粉刺,我們首先要做的就是強韌肌膚,增強肌膚的代謝功能,平衡皮脂功能。  這裡不得不提到L-半胱氨酸(FANCL無添加,日本白兔,皇漢堂均有該成分),它是在皮膚蛋白的角蛋白生成中維持重要的琉基酶的活性,並且補充硫基,以維持皮膚的正常代謝,同時調節表皮最下層的色素細胞生成的底層黑色素,除去皮膚本身的黑色素, 改變皮膚本身的性質,幫助肌膚的正常代謝,這就是不難解釋為什麼L-半胱氨酸可以悄無聲息的做到「戰痘無痕」了。  口服L-半胱氨酸時通常可以佐以維他命B2,B6,維他命C,泛酸鈣等能夠加速皮脂代謝,維持肌膚細胞機能的運動,通過氨基酸代謝平滑肌膚。
  寧死不屈的頑固色斑  對抗頑固斑點也要有心理準備,因為它的棘手程度絲毫不亞於頑固的陳年痘。斑點的形成很大一部分要歸功於日曬,沒有防曬習慣的人就算用再多昂貴的保養品也敵不過皮膚下面那些蠢蠢欲動的隱性斑點,所以抗斑的第一步就是老生常談的防曬。至於有些斑點為什麼頑固到把所有美白精華都拒之門外,那就要考慮身體內部的機能了。  由內改善色斑我們就不得不提到幾個關鍵詞,谷胱甘肽,凝血酸,抗敗血酸。後兩個大家不陌生,抗敗血酸糖甘是所有美白產品的核心,而凝血酸則是資生堂集團的看家成分了。挖一挖谷胱甘肽(Baidi peptide)我們不難發現,其實這貨是個強效的抗氧化成分,可由內而外雙重鎖定麥拉寧母細胞,能夠緊密地鎖住酪氨酸酶,阻止酪氨酸的滲透,以此來達到抑制黑色素形成的目的。如果色斑真的已經頑固到寧死不屈的地步,也不妨試試谷胱甘肽複合物。  熟女照樣要逆襲回春

  能逆襲不僅有屌絲,還有熟女,想想劉曉慶奶奶那張逆襲的臉,你還能坐得住嗎?儘管我們向上天祈求無數次希望歲月不要傷害我們的容顏,但衰老已成定局,既然如此,我們何不憑一己之力回它個春。造成衰老的原因不外乎氧化+糖化,從而導致黑色素大量產生,膠原蛋白層斷裂,彈力纖維網瓦解,真皮層變得「嘎崩脆」。  既然已經找到原因,那我們就從源頭來解決問題。氧化是不可逆轉的,但我們可以將它的自由基危害降到最低。蟹殼中提取的蝦青素,葡萄籽中的花青素,綠茶中的多酚,橄欖中的維他命E,這些都是自然界普遍存在的抗氧化劑。而糖離子游離附著造成的糖化可通過借助維他命B族的力量來改善,煙酰胺+核黃素,肌膚代謝加快,角質日漸平滑,皮膚的緊致白皙慢慢就透出來了。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