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的黑白配化妝←● | 台灣美容網

 

A-A+

●→流行的黑白配化妝←●

2012年06月14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黑白配  

  黑檀木與白象牙

  這是一條古老的咒語,黑色的檀木能為女人帶來終身的庇護,而白色的象牙則會讓她因為愛而享有一輩子的幸福

  妝容提示:

  先將眼睛的輪廓勾畫出來,再在上下眼分別做延展的描畫。上眼的地方,將色彩一直延展到眼角,並且作誇張的加深描畫。在下眼線下方0.5cm的地方畫出下眼的輪廓,這樣眼睛的輪廓也會有新的變化。

  雲的際會

  雨之前的雲是黑色的,之後是白色的,雨便是它們的際會

  妝容提示:

  這款描畫的靈感來自雲團,先從眼角向髮際畫出最中間的一筆,再分別隨意地畫出兩邊的線條,令圖案呈現出雲團的形狀。

  網的兩邊

  一條無邊的網,隔出了明與暗的兩重天,分不清是誰穿過了誰的網,停靠了誰的岸

  妝容提示:

  將眼睛也成為圖案的一部分是這款妝容的特點,先畫出上眼的輪廓,眼角的地方按照眼睛的輪廓做出誇張的處理,而線條也一直沿著上眼線延展到髮際,下眼的勾畫從眼尾開始,最後畫出與眼角基本平行的斜紋。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