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葉 意想不到美膚終極武器◤▓ | 台灣美容網

 

A-A+

▓◥茶葉 意想不到美膚終極武器◤▓

2012年11月09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女人如亦能滋潤女人,和女人有解不開的緣。茶不僅可以喝,還有其他妙用,比如說洗頭、洗臉、泡澡……成都中華園皮膚美容科主任肖淑鴻介紹說,茶葉美容的神奇之處就在於茶多酚和各類維生素。它們對清除自由基、延緩衰老、預防癌症有奇效。

茶葉 意想不到美膚終極武器


  成都大華醫學美容醫院院長吳振裘笑言道,成都女人的好身材也許與愛喝茶有關。其實,美國營養學會期刊已經證實綠茶確實有減肥作用,也有抗癌作用。盧仝《走筆謝孟諫議寄新茶》的第五碗——「五碗肌膚清」。能讓女人肌膚清,當真讓女人愛煞也。
  當然,與品茗壹樣,用茶葉美容也是有講究的。選用的茶葉不好是會影響美容效果。
  想要美容效果好,就要選擇清明茶。清明茶,是清明時節采制的茶葉嫩芽,新春的第壹出茶。懂茶的都知道,茶是要按季節分的,分為春茶、夏茶、秋茶、冬茶。因此,清明茶是壹年之中的佳品。「末分茶」「春分茶」最為名貴,是春茶的極品。
茶葉 意想不到美膚終極武器

  這是為什麼?因為春季氣溫適中,雨量充沛,因而清明茶色澤綠翠,葉質柔軟。且春茶壹般無病蟲危害,無須使用農藥,茶葉無污染,富含多種維生素和氨基酸。特別是清明茶中的綠茶因其茶多酚、維生素含量高,美容效果最好。
  把茶葉用於化妝品中,使茶葉中的美容成分直接被皮膚吸收。茶葉美容品有茶葉洗面奶、茶葉化妝水、茶葉面膜、茶葉增白霜、茶葉防曬露、茶葉洗髮劑等,它們都利用了茶葉的美容效果,具有安全、刺激性小等的優點。使用方法簡易,經濟適用,長期堅持能夠達到良好的效果。
  而茶葉美容的花費,相比化妝品非常低廉,只要幾塊錢就能達到好效果。
  茶不僅可以喝,還有其他妙用,比如說洗頭、洗臉、泡澡……成都中華園皮膚美容科主任肖淑鴻介紹說,茶葉美容的神奇之處就在於茶多酚和各類維生素。
  1.茶湯洗臉

  晚上洗臉後,泡壹杯茶,把茶湯塗到臉上、輕輕拍臉,或者將蘸了茶湯的棉布附在臉上,再用清水洗。臉上的茶色經過壹夜能夠自然消除,能夠去除色斑、美白皮膚。

茶葉 意想不到美膚終極武器

  2.茶葉面膜
  把麵粉1匙和蛋黃1個,拌勻後加綠茶粉1匙。把它均勻地抹在洗淨的臉上,20分鐘後洗臉。還可把糖茶湯1匙和麵粉1匙調勻,做成面膜15-20分鐘後洗臉。能夠消除粉刺,去除油脂。
  3.茶葉美目
  把茶葉沖泡後擠干,放到紗布袋裡。閉上眼睛,把茶袋放到眼睛上,放10-15分鐘。能夠緩解眼睛的疲勞,改善黑眼圈,治療眼部炎症。

茶葉 意想不到美膚終極武器

  4.茶葉洗髮、護髮
  茶籽餅中含有10%的茶皂素,茶皂素的洗滌效果很好。以茶皂素為原料的洗髮香波具有去頭屑、止癢的功能,對皮膚無刺激性,頭髮清新飄逸。

  茶葉還可以護髮,洗完頭後把微細茶粉塗在頭皮上,輕輕按摩,每天1次。或者把茶湯塗在頭上,按摩1分鐘後洗淨。能夠防治脫髮,去除頭屑。
  5.茶湯泡浴、泡足
  把茶葉20-30克裝到小布袋裡,放到浴缸裡泡浴。把泡好的茶湯倒進腳盆裡泡足。醫治皮膚病,去除老化的角質皮膚,使皮膚光滑。還能驅除體臭,身上帶有清茶香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