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臉要凍裂有木有 傳授極端低溫御膚術◤○ | 台灣美容網

 

A-A+

○◥-15℃臉要凍裂有木有 傳授極端低溫御膚術◤○

2012年11月15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這周急轉直下的氣溫讓妞兒傷不起了!歷史最低氣溫,肌膚要如何護理,你在猛加衣服的同時,你的護膚品夠「厚」嗎?預防肌膚凍裂凍傷,今天在此傳授極端低溫御膚術,給面部肌膚來個「保溫對策」。
冬季容易皮膚乾燥,因而更容易出現蛻皮、細紋等皮膚問題,要緩解和防止此類皮膚問題的發生,惟有對全身皮膚施以水潤妙計。  肌膚「保溫」對策:  1.冷開水比熱開水有更好的補水效果,每天多喝些,能幫助容易流失的水分一直維持在最佳水平。  2.在泡澡或淋浴前喝杯冷開水,防止熱量快速蒸發掉皮下的水分。  3.護膚品裡含有維他命成分,保濕效果會更明顯。維他命A、B1、B2、B6、C、E、F及H都不錯。  4.夜晚是皮膚滲透力加強的時間,睡足睡好,起床後皮膚就變得水靈靈。  5.水果可補水和維生素,為皮膚深層保濕,當然不能省略。但吃糖分高的水果會消耗水分,柑橘、草莓、葡萄等不那麼甜的水果不妨多吃點。  6.超過12點睡覺,皮膚的水分會被倒抽出去,所以,總是熬夜的人皮膚都有鬆弛缺水的問題。  7.睡前喝一小杯紅酒,血液循環加快,皮膚對保濕品的吸收力明顯增加。  8.每1小時離開電腦5分鐘,讓皮膚休息一會兒。  9.應逐步增加用保濕精華素、芳香精油、抗皺霜,來冬令「進補」。  10.每週2-3次,用保濕面膜來寶貝乾燥的肌膚,尤其是冬天,補水型面膜不可或缺。  11.和愛人相親相愛的美,化成幸福荷爾蒙,從內部保濕所有器官。  12.因為年輕而疏於保養,致使缺水早老的狀況頻頻發生。其實人從嬰兒期開始用baby油,一生都離不開保養品的呵護,接觸成人保養品的年齡應該從18歲開始。  13.保養品中最安全有效的保濕劑玻尿酸,不受氣候影響,矢志不渝為肌膚補水。  14.像每天洗臉一樣,清潤型眼藥水洗去眼球上的污物,讓明眸更清澈。  15.每月到美容院做至少1次深層保濕護理,雖然貴一點,卻能最快改善皮膚特干狀況。  冬季肌膚升溫保養法:  1. 塗抹面霜配合熱能打圈按摩:在冬天塗抹面霜時更應注重按摩這個步驟,建議通過由下往上、由內至外的打圈按摩來提升皮膚的熱能,既能促進血液和淋巴循環,給肌膚排毒,又能充分按開皮膚的吸收通道。  2.塗抹眼霜先用手搓熱:低溫會把眼霜「凍結」,使它不易推開且難吸收,塗抹時,先用無名指把眼霜搓熱搓勻,迅速點按在眼四周,再用手指按住一會兒,眼霜就能很快被吸收。  千萬不要做!頻繁蒸臉  雖然濕蒸或桑拿會讓肌膚升溫,但是頻繁進行會使肌膚變脆弱,抵抗力更差。如果你特別喜歡蒸臉的感覺,不妨每週進行一次或隔週一次,每次蒸臉的時間為3~5分鐘,不要過久。在蒸臉過後,用溫水洗臉,輕拍化妝水,再及時擦上乳液。

  凍傷後肌膚護理:  臉部凍傷後,肌膚角質層也受到了一定的破壞,建議使用專業的修復產品,對肌膚角質層進行修復,比如一些精華液、面膜、噴霧,與普通的護膚品相比,這種產品主要是從名貴植物中提取而成,不僅不會傷害到皮膚,還會對皮膚有一定的修復作用。平時少吃辛辣、油膩食物,多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多喝水。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