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涼夏天做綠茶美人←▉ | 台灣美容網

 

A-A+

▉→清涼夏天做綠茶美人←▉

2012年11月26日 【夏季美容】,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即將來臨的夏季就是皮膚所能遭遇最嚴酷的挑戰之一,因為粗糙缺水的現象不僅在冬天會出現,艷陽當頭的夏季肌膚更易陷入「乾旱」,怎麼保養才能避免當個「乾妹妹」,影響自己的整體美呢?綠其實就是最好護膚保健品。

  運用含有綠成分的美體護膚品定期為肌膚去除角質並補充優質的水分與養分,再添加些觸動感官的清新綠香氛,身心將在酷熱的夏季全面昇華如果沒有這種全新的綠茶美體護膚品,也很簡單,只要去超市或茶葉店買上一包研磨得很細的綠茶粉,與準備好的肌膚去角質霜和身體乳混合起來,就可以自助綠茶護膚了!
  ●自製護膚品: →綠茶粉+去角質霜 讓毛孔舒暢呼吸 1.每週一至二次。可加強腳跟、膝蓋、手肘、肩部等部位。 2.以輕柔的手法向上打圈。去角質後避免使用熱水沖淨,以溫水較適宜。 3.皮膚上有傷口處或剛經過日曬的肌膚避免使用。
  4.去完角質後盡快塗抹身體乳/霜效果最佳。 →綠茶粉+潤膚乳 讓肌膚享受養分 1.沐浴後自腿部向上打圈按摩至上身。 2.強力推薦獨家秘效「冰鎮綠茶護膚法」:將配好的綠茶身體乳置於冰箱,夏日沐浴後使用,可以立即消暑祛熱,通體清涼。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