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大美肌步驟緊致紅顏】¤ | 台灣美容網

 

A-A+

¤【6大美肌步驟緊致紅顏】¤

2012年12月05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很多需要化妝的MM都有這樣的困擾:當肌膚暗啞無光、鬆弛無彈性的時候即使做足了護膚步驟,卻連上粉都很困難。因為鬆弛蠟黃的臉一下子好像老了至少五歲的你怎麼才能重拾往日的青春激情,遮掩哈欠連連的肌膚?
肌膚的緊致似乎比妝容的精緻更為重要,尋覓不到有如此效果的妝前產品?試試改變你的底妝程序,將加強緊致提升功效的抗老精華液作為妝前乳為肌膚打底吧。
  1早晨去角質更棒
  別再以為去角質這件事是屬於晚上的。試試在早上清潔肌膚時做去角質的工作吧,溫和的晨間去角質能加速血液循環,喚醒一夜沉睡的肌膚,令膚色更紅潤柔嫩。比起磨砂膏,角質調理化妝水更適合晨間寸秒寸金的你。用化妝棉浸潤後畫圈輕柔擦拭即可,堅持這一習慣,你就能與晨起病態臉說bye bye了。
  2日夜排毒不間斷
  隨著年齡的增長,肌膚的排毒與自我修復能力日益減緩。早晨起床,請為肌膚喝上一杯溫熱的人參茶或是檸檬汁,作為每日護膚的第一步,它能快速淨化體內毒素,一掃黯淡倦容。而夜晚時分,當你完成了每日肌膚的營養補給後,也請加入一款具有淨化排毒功效的營養晚霜作為護膚的最後一道工序。當然,在乾燥的秋冬時間,你更可將它當作睡眠面膜厚敷過夜,通過植物抗氧化力量,中和外界刺激,從而加速肌膚的修復與更生。
  3緊致精華來打底
  肌膚的緊致似乎比妝容的精緻更為重要,尋覓不到有如此效果的妝前產品?試試改變你的 底妝程序,將加強緊致提升功效的抗老精華液作為妝前乳為肌膚打底吧。取適量精華液因循淋巴用指關節加以提拉按摩,刺激血液循環。緊致精華的質地足夠輕薄柔潤,能更迅速地提升輪廓,讓後續底妝更服貼緊實。
  4 為保濕噴霧上鎖
  秋日的日間日益乾燥,水分流失迅速,一層層地疊加一層乳液或乳霜複雜而厚重。如何鎖住營養和水分?保濕噴霧可以做到。但除了礦物噴霧,你有了更好的選擇——植物萃取型保濕噴霧。根據美國皮膚學家Michael Gold所言,水中的礦物質會加速肌膚的流失水分,而植物保濕成分如蓮花萃取的加入就能在補水的同時鎖住水分並為令肌膚得到鬆弛。此外,使用完噴霧後切記用紙巾輕按面部,或再塗上少許保濕霜,幫助更長時間鎖住水分。
  5 絲緞膚質偽裝術
  漸漸現形的法令紋、眉間紋與抬頭紋會令你的信心一敗塗地,即使上妝依然難以遮蓋。此時,蘊含修復抗皺成分的柔膚乳霜有了用武之地:除了作為每日晨間護膚的必須步驟,你更可在完成底妝後,用雙手手掌蘸取後拍打在外眼角的C區、以及額頭部位。除了為光滑細膩的緞面妝效歡呼,更重要的是,其中所蘊含的油分能令細紋更好地被隱匿。

  6 全方位點亮雙眸
  雙眼最容易洩露年齡的秘密。眼瞼與眼角的同步緊實才能令雙眸真正做到「神采飛揚」。現在開始,請在使用眼霜時多加一個步驟:用食指將上眼瞼的皮膚輕輕推至眉骨下方,就像在挑眉毛一樣,然後緊閉雙眼三秒鐘,重複三遍後,這一動作能令眼瞼與眼角的肌膚同時得到緊實。配合蘊含生長因子科技的眼霜,更好地促進細胞的信息交流,有助於鎖住膠原蛋白,使眼部肌膚更緊致。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