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粉刺 關鍵在於平衡油脂分泌◤◇ | 台灣美容網

 

A-A+

◇◥治粉刺 關鍵在於平衡油脂分泌◤◇

2012年12月08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問:我今年34歲,非油性皮膚,治療黑痣後,已經四個月,臉上有紅印和小硬塊,該怎麼辦?

  美容專家南希:有可能點痣時深度沒有控制好,灼傷的程度較深,造成肌膚較深層組織受到傷害,所以恢復起來需較長的時間。一般在這個階段美白保濕的產品必不可少,白天出門防曬要加強。需要強調的是這段時間的保養非常重要,這些步驟不能有疏忽,否則很容易留下疤痕,那就得不償失了。
  問:我25歲,混合型皮膚。下巴上不斷長出米粒一樣的痘,起初無紅腫,但能擠出白色絲線一樣的東西,這是怎麼回事?

  美容專家南希:其實這就是非常典型的白頭粉刺,擠出像白色絲線的東西就是分泌過多而阻塞在毛孔裡的皮脂,阻塞時間久了產生細菌感染發炎就會又痛又紅腫,也就是所謂的痘痘。護膚品中含有茶樹精華、水楊酸、果酸、果酸酯、杜鵑花酸等成分的產品對痘痘膚質有很好的改善效果。
  在這裡我跟讀者分享我給我女兒(15歲正值青春期)使用的去痘控油配方,重要是經濟又實惠:茶樹洗臉摩絲(洗臉)——去痘水(保濕控油化妝水)——煥膚乳(促進角質代謝平衡油脂分泌,整臉擦還可以當控油乳液使用)。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