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觀賽美肌攻略 肌膚要穩定▉◤ | 台灣美容網

 

A-A+

◥▉奧運觀賽美肌攻略 肌膚要穩定▉◤

2012年12月11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奧運大戰勢不可擋,你也肯定變成萬千體育迷中的一員了吧?無論你是親自到倫敦賽場加油,還是抱著電視劇默默欣賞各界帥哥,你的肌膚都要注意更好的保護。各類體育奧運迷的護膚指南出爐了,趕緊收藏。
四年一度奧運會,無論你財力雄厚選擇去倫敦觀賽,還是奼女精神而在家中熬夜獨樂,都會打破原有的生理規律和作息方式,作為人體最大屏障器官的皮膚一時難以適應,各種肌膚問題就來了。01  現場派:注意多雨潮濕的天氣  倫敦多雨潮濕的天氣很容易引起肌膚炎症和敏感,這是一個不爭的事實。在這種陰冷潮濕的環境中,微生物很容易在水氣中滋生繁衍,灰塵以及其他污染物也會附著在我們的肌膚表面,從而引起發炎,過敏等問題。所以說,抗炎、抗敏、舒緩,是這種環境下首先要考慮的護膚關鍵詞。  每天晚間回到住所之後,首先要徹底清潔肌膚,優先考慮使用氨基酸系弱酸性潔面產品,因為突然間轉換到一個新的環境肌膚很不適應,因此會變得比較脆弱,如果此時再以強鹼性皂基等界面活性劑來清潔肌膚,不僅會洗去污垢,還會連同天然皮脂屏障一起破壞,讓肌膚狀態變得更加不穩定。  並不是說要等到肌膚出現發紅炎症或是過敏冒痘的時候才需要使用抗炎舒緩的產品,因為當肌膚出現上述表象的時候已經是肌膚問題呈現的最終狀態了,此時再去護理就沒那麼簡單了。  因此,當我們換到一個新的環境中的時候就要馬上著手開始一些護膚手段,借由此來安撫肌膚躁動的情緒。

  在舒緩敏感方面,甘草酸二鉀是一個不錯的成分,它能夠阻止組胺的釋放,解毒、消炎、抗過敏。植物成分中,金盞花和洋甘菊是再好不過的了,可以用植物花水泡紙膜來安撫肌膚。  另外,剛剛換到一個新的環境的時候,起初幾天最好不要使用維甲酸、果酸等煥膚產品,同理,不可以在皮膚狀態不穩定的時候使用高濃度酸類的美白面膜,如果出現曬黑曬傷的情況,可用含有如神經酰胺、甘油、凡士林等配方簡單的保濕產品來鎮靜肌膚,絕對不能再使肌膚負擔加重,如若不然只會引發更多的問題,待肌膚狀態穩定之後,再根據不同的訴求選擇美白抗老等產品。0  奼女派:愛帥哥也要愛肌膚  感謝網路如此發達,不用東奔西走,也能觀賽,通過媒體方式觀戰的效果也不錯,氣勢宏大絕不輸現場。可有一個問題,由於時差原因就免不了要熬夜觀賽,白天要上班,晚上也要熬夜觀賽,所以,熬夜觀賽已經成了奼女們要面對的一個問題。有人說,熬就熬唄,誰怕誰,我的年輕我做主,可你別忘了,熬夜可是業界公認是「黃臉婆速成班」,如果你不想年紀輕輕就變成媽媽的姐妹花,保養這步可要抓緊了。  喜歡宅的人本身血液循環以及基礎代謝就要比其他人慢,這樣一來,膚色就會變得比較差,如果再加上熬夜,哦買噶,慘不忍睹啊。從根本入手,奼女們更需要制定一系列強而有效的護膚計畫,白+黑,打造好氣色。  晚上自然不用說,徹底清潔第一優先,先讓肌膚保持潔淨的狀態,之後的營養品它才吃得下。  化妝水以及棉片是為了二次清潔界面所殘留的皂垢。潔面膏中的皂基表活遇到無法軟化的水質就會產生皂垢,它會附著在肌膚表面影響毛孔代謝和呼吸。而現在很多潔面產品已經可以做到不含皂基,所以,對於干性肌膚來說,可以用手代替化妝棉,效果同理。  但對於油性肌膚來說,化妝棉輔助清理皮層的化妝水可以幫助加快代謝老廢角質,抑制活躍的毛囊腺。肌膚在熬夜的時候無法正常代謝和休息,所以,再依靠塗抹保養品來彌補肌膚未能從睡眠中得到的修復,視黃醇類以及膠原蛋白成分等都是不錯的選擇。  另外,對抗氧化是熬夜功課中必做的,當人體沒有進入睡眠狀態的時候,新陳代謝產生的自由基不會減少,所以抗氧化產品非常適合在這個時候使用。也許有人會有疑問,看過電視玩過電腦之後還需要再次清潔肌膚嗎?答案很肯定,只要你家的電視電腦不是集成管,就不用再洗臉了。有輻射?!沒有!

  好在有晚上的精心護理,不然熬了大半夜看比賽,早上就不用出門見人了。可是臉部難免還是會腫,怎麼辦?一款含有無水咖啡因的瘦臉精華就搞定啦!按摩穴位,促進淋巴循環,這樣很快就可以消腫了。  其實,白天最重要的工作還要算防曬,這無可非議,因為再好的保養品都無法媲美睡眠這個護膚品,肌膚本然已經出現些許脆弱的徵兆,抵抗力下降,如果不做好防曬,色斑小細紋就會爬上臉蛋。所有保養步驟結束之後,再塗個潤色的隔離就大功告成了。(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