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形象急救支招↙¤ | 台灣美容網

 

A-A+

¤↘完美形象急救支招↙¤

2012年12月25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讓肌膚迅速水嫩

  乾燥的天氣,肌膚天生分泌油脂不足,這些狀況都會使我們的肌膚遭遇不同程度的缺水。如果平日經常熬夜,工作壓力較大,保養方式不正確,還會加重缺水狀況,令肌膚幹上加干。
  救急支招:
  ◇選擇布膜式保濕面膜或凝膠型面膜。這類面膜含水量很高,敷在臉上後,能與肌膚緊密貼合,補水效果最好。
  ◇敷完面膜後,塗抹一些含輕質油脂的保濕乳液。
  ◇如果來不及敷面膜,就選擇保濕噴霧,將其均勻噴灑在臉部,用手輕拍肌膚,直至完全吸收即可,這個方法即簡單又有效,但作用時間有限,需要不定時地使用。

完美形象急救支招

  使雙頰即刻紅潤
  如果疲勞過度,睡眠時間不足,睡眠質量不佳,或是精神過於興奮、緊張,都可能使你面色蒼白,看起來有點貧血。一張無血色的臉孔,必定會破壞你的健康形象。
  救急支招:

  ◇清潔臉部後,使用按摩霜或油脂量較多的乳霜,由下向上、由裡到外地畫圓按摩,力道應輕柔,速度宜緩慢,幫助促進代謝,加速血液循環,舒緩肌膚壓力。
  ◇畫淡淡的妝,用亮粉或修容粉在T字部位打亮,掃上淺淺的粉色或橘色腮紅,能獲得立即「紅潤」的效果。
  轉眼擺脫粗糙暗沉
  如果你沒有定期去角質的習慣,那麼隨著時間推移和外界環境變換,肌膚會變得越來越粗糙,臉色發暗,讓人誤以為你精神不濟或身體不佳。  救急支招:

  ◇可使用含細小磨砂顆粒的洗面奶或去角質霜,清潔並按摩臉部,但使用時間不可過長,不宜超過1分鐘,最後以清水洗淨。
  ◇清潔面部之後,再拍少許含有洋甘橘、蘆薈、甘草或是小黃瓜等成分的化妝水,使肌膚放鬆、舒緩,同時收緊毛孔,可迅速提亮膚色。

完美形象急救支招

  臉上瑕疵暫時消失
  雖然保養品或是醫學美容方法也不能在短時間內讓瑕疵消除,但是,我們可以採取一些遮掩方法,讓痘疤、黑眼圈、斑點等瑕疵暫時消失。
  救急支招:

  ◇在上粉底之前,先用遮暇膏由輕至重、由少至多地點在瑕疵的中央,再用手指或毛刷將遮暇膏掃勻暈開。
  ◇待遮暇膏乾透後,再抹粉底,視綜合後的情況,再用遮暇膏輕而薄地補一遍。
  ◇遮暇膏雖然能很好地遮掩瑕疵,但使用原則是:能少則少,並且一定要用刷子將其掃勻暈開。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