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變天氣小心肌膚患上抑鬱症◣∞ | 台灣美容網

 

A-A+

∞◢多變天氣小心肌膚患上抑鬱症◣∞

2013年01月25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冬季帶給我們的乾燥氣息越來越濃厚,你的肌膚有沒有反抗行為呢,如果沒有及時的護理肌膚,為愛肌儲蓄大量的水分,乾燥、脫皮、敏感等一系列問題就會接踵而來,還不快行動起來。
  症狀一 乾燥、缺水,塗抹任何產品都不容易吸收。
  原因:失眠和壓力。
  解決方法:用1-2周進行溫和的去角質護理,增加皮膚的通透感,促進保養品的吸收和滲透。同時再配合具有強效保濕成分的護膚產品,彌補水分流失。在這個時候,保濕是非常重要的。
  症狀二 敏感、瘙癢、紅血絲明顯。
  原因:睡眠不足和垃圾食品。
  解決方法:注意增加膳食纖維的補充,螺旋藻、各類水果和蔬菜、豆製品都屬生理鹼性食品。同時鞏固和健全水脂膜,減少外界的侵害。
  症狀三 日漸衰老,大量細紋、斑點生成。
  原因:飲食不均衡和防曬工作不到位。
  解決方法:無論是防曬和抗氧化都要做到更加全面,才能最大限度抵禦外界傷害。通過按摩,促進循環,加快自身保護能力的修復速度,使肌膚回復正常的代謝狀態。
  症狀四 油脂分泌過旺、粉刺橫生。

  原因:作息不正常、飲食不規律、抑鬱。
  解決方法:爭取在10點之前睡眠,保證肝臟準時排毒。控制5α還原酶活性的成分,可有效降低油脂的分泌。果酸和蛋白酶能剝脫老化的角質,使油脂排空更順暢。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