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教你護膚美白妙招◤○ | 台灣美容網

 

A-A+

○◥美女教你護膚美白妙招◤○

2012年02月16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哲人說過。能掉進游泳池在出來。臉上還乾乾淨淨的就是美女。 當然 這個哲人 暫時就是本小姐我了!

  現實生活中 很多MM都是素顏和裸妝。雖沒太驚艷 但也沒嚇死過人。而化妝的目的就是,清新,自然,遮住缺點~如果不是去突出舞台效果或者視覺衝擊我想沒誰會天天頂著個大濃妝在日常生活中顯擺吧。
  我說這些不是為了打擊誰。更不是憤青表現我的審美觀。只是要親們知道,遮瑕固然重要,但底子好不好才是關鍵中的關鍵,我承上了,下面就啟下
  這個帖子主要是分享下自己的保養心得,以及我買的N多美容書上,實驗過很有效的美容方子,
  還有一些生活.
  先說下我吧,姓名,莫單單,也叫ADA。
  救命藥當然是維生素,維生素A可以緩解肌膚疲勞和暗淡的膚色,維生素C能抑制色素沉澱,排除熬夜後肌膚組織中的毒素。
  油性MM可以選她家的綠茶或者蘆薈的洗面奶都非常好!都是植物的!
  鼻子處是由上而下的擦拭,這裡重點是鼻翼兩側,一定要重點清理,因為這裡最容易留下污垢。卸好裝後,拿出洗面奶擠在食指與拇指中間的凹陷處(這裡在美容裡稱之為「美人窩」),
  有的人圖省事,直接用冷水洗臉;有的人認為自己是油性皮膚,要用很熱的水才能把臉上的油垢洗淨。其實這些都是錯誤的觀點,正確的方法是用溫水。這樣既能保證毛孔充分張開,又不會使皮膚的天然保濕油分過分丟失。
  潔面乳的試用面積有五分硬幣大小即可。一定要先把潔面乳在手心充分打起泡沫如果潔面乳不充分起沫,不但達不到清潔效果,還會殘留在毛孔內引起青春痘。 把泡沫塗在臉上以後要輕輕打圈按摩,不要太用力,以免產生皺紋。大概按摩15下左右,讓泡沫遍及整個面部。
  鼻子是由上向下按摩洗的,因為那裡的毛孔是向上長的,左臉用逆時針按摩,右臉用順時針按摩洗,因為那裡的毛孔是向下長的;每天早上用清水洗臉,晚上用洗面奶洗。拿鏡子先照看你臉上的汗毛是怎麼生的,然後順著汗毛生長的方向按摩,長期堅持不僅可以容光煥發,還可以排毒。
  保養Tips: 如果是長時間面對電腦工作,1~2小時要用洗面奶洗掉靜電和輻射,而且洗臉後要立即補水!
  清洗完畢,你可能認為洗臉的過程已經全部完成了,其實並非如此。還要照照鏡子檢查一下髮際周圍是否有殘留的潔面乳,這個步驟也經常被人們忽略。
  有些女性髮際周圍總是容易長痘痘,其實就是因為忽略了這一步。
  怎麼說呢~味道實在是很奇怪~除了那個瓶子我喜歡!
  用的是她家的乳液。朋友介紹的。很好用。是屬於補水系列。具體叫啥我還真不知道
  她家其他東西我一個沒買過。原因麼。因為我不喜歡章XX。

  哈哈。原因好幼稚。不過今年她家好像換代言了。我考慮在用點其他的吧。
  分有油和無油 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膚質選擇。適合干和油MM的很好的保濕品哦,既保濕又清爽不油膩,敏感的膚質也可以用的,再抹其他保濕品前可以先用這款打底,既緩解了乾燥也可以預防過敏,就是有點小貴`哈哈新批號的黃油貌似稀了很多。
  專櫃的也是一樣。不過還是一樣很滋潤。重要的是天然的。沒啥刺激。要不雜能是賣最快的呢。紅嘛。總要有點理由撒。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