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加法運動 讓你事半功倍◤⊙ | 台灣美容網

 

A-A+

⊙◥護膚加法運動 讓你事半功倍◤⊙

2013年02月01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你知道如何護膚才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嗎?不要總是沉溺於過往那些費時費力還不討好的護膚方法中,現在就來學習真正將每一分氣力都花在刀刃之上的護膚方法吧!不僅比以往費的時間要少,效果更是翻倍,怎能不心動呢?馬上就來做護膚的加法運動吧!

  加法一: 卸妝+潔面——徹底洗乾淨你的臉
  每天單單用洗面奶或者其他潔面產品清潔肌膚,那是遠遠不夠的。我們來為肌膚做一次加法清潔吧。不管每天化不化妝,都要在潔面之前用卸妝產品將白天留在毛孔內的髒東西進行清潔工作,然後再使用潔面產品,這樣才能達到徹底清潔的作用。
  加法二:去除角質+補水——讓肌膚均勻呼吸
  我們定期要為肌膚做一次去角質工作,為的是去除已經老化的肌膚表層,不讓他們阻礙新生肌膚的生長。但是你知道嗎?在去除角質之後立刻為肌膚補水也是護膚的一大加法哦。在完成去角質工作之後,迅速為新生肌膚補充水分,這樣能夠讓肌膚均勻呼吸,健康生長。
  加法三: 控油+補水——水油平衡
  有些油性肌膚的女生一個勁地使用控油產品,但是卻不見很大成效,是什麼原因呢?肌膚會出油,是因為肌膚裡層缺水,所以才在表層排出油份來形成保護膜。其實想要做到真正的控油,一定要對肌膚做一次加法護理——那就是補水。只有深層補水,才能夠解決肌膚飢渴問題,做到真正的水油平衡。
  加法四:擴張+收縮——有效去除黑頭
  去除黑頭是一項長期持久戰,只有堅持不懈的努力才能「戰勝」黑頭。不過在去黑頭的同時也有要注意的事項哦。首先讓鼻子上的毛孔充分打開,擴張的毛孔有利於有效的去除黑頭,但是將黑頭去除之後,我們要做到一項護膚加法規則,那就是收縮毛孔。只有迅速做到收縮毛孔工作,才能有效防止空氣中的贓物再次進入毛孔形成黑頭,也能夠讓去除黑頭的效果達到最大化。
  加法五:基礎護膚+精華素——肌膚修復
  在每日基礎護膚之後,建議使用些許精華素。因為精華素比化妝水與乳液更容易滲透進肌膚,發揮密集的護膚效果。但是精華素也要適當適量的使用,使用過度或者過量都會對肌膚造成負擔,形成諸多肌膚問題。
  加法六:按摩+緊膚——奇跡撫痕,有效減齡

  定期會肌膚做按摩,打通各個表層通道,能夠有效地減輕肌膚壓力,減緩肌膚老化進程。如果在按摩的同時,「加」上緊膚步驟的話,便能夠神奇地撫平歲月痕跡,有效減少膚齡。方法其實很簡單,在按摩的同時,使用具有緊膚效果的產品,就能夠做到邊為肌膚減壓,邊為肌膚減齡的神奇效果。
  加法七:補水+油脂——乾燥季節的水潤肌膚
  乾燥季節裡,肌膚總是女生們最大的問題。缺水、乾枯、易起皮……這樣那樣的煩惱困擾著我們。我們在乾燥季節的護膚除了補水,也要為肌膚做一次「加法」——補充油脂。在補水的同時補充油脂,為肌膚形成一層保護膜,才能夠締造乾燥季節的水潤剔透的肌膚。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