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濕謊言全擊破不花冤枉錢≯¤ | 台灣美容網

 

A-A+

¤≮保濕謊言全擊破不花冤枉錢≯¤

2013年02月07日 保濕,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你是美容高手嗎?對如何保濕有自己獨特的秘訣嗎?保濕的護膚品用了一套又一套,結果肌膚不給力,越來越糟,即使上完妝自信心也會大打折扣,下面小編告訴您一些秘密,幫您揭穿一些謊言吧!
你是美容高手嗎?對如何保濕有自己獨特的秘訣嗎?保濕的護膚品用了一套又一套,結果肌膚不給力,越來越糟,即使上完妝自信心也會大打折扣,下面小編告訴您一些秘密,幫您揭穿一些謊言吧!
  1 明星保濕成分就一定有效

  膠原蛋白、玻尿酸這些保濕成分彷彿只要一擦,就能換來膚如凝脂。但是,這些成分真的無比神奇嗎 其實,這些保濕成分沒有一種是 完美 的,使用時必須考慮本身膚質適不適用,如何使用,這樣才能真正讓肌膚保濕。比如玻尿酸的分子量很大,在皮膚表面幫助皮膚吸水,但沒有儲水能力,所以要和鎖水保濕劑(荷荷芭油、 凡士林 等)一起使用,單擦玻尿酸或其他單純吸水的保濕劑並不鎖水,還會把皮膚原有的水分快速蒸散,讓皮膚變得更干。
  小編提示:選擇保濕產品時,要瞭解各種保濕成分的特性和作用,「吸水」和「鎖水」兼顧才能水養肌膚。2 天天敷保濕面膜,肌膚就一定水水的

  天天敷成分簡單的補水保濕面膜,並不是不可以,只不過效果並不像你想得那麼神效,因為那只是暫時提高了肌膚的水潤度,真正深層改善肌膚乾燥的功臣可能還是你之後使用的保濕精華和晚霜。這樣想想也許就有些浪費,況且,如果面膜中的營養成分太高,每天敷反而會刺激臉部肌膚,造成肌膚營養過剩。
  小編提示:一星期敷1~2次營養型保濕面膜即可,敷面膜約20分鐘即可,敷的太久甚至等到面膜都幹掉了才拿下來,只會讓水分都蒸發掉。面膜取下後應立即塗抹乳液鎖水。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