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方位角質保養 肌膚光滑細膩◣▓ | 台灣美容網

 

A-A+

▓◢3方位角質保養 肌膚光滑細膩◣▓

2013年02月07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雖然只有薄薄的0.02mm,角質層卻是肌膚是否光滑、細嫩的關鍵!
一般保養裡的去角質只能做到「表面功夫」,卻無法深入照顧到肌膚的裡層,角質層得防禦力當然減弱。
  先利用酸類產品深入肌膚底層加強代謝,再搭配保濕精華深度滋潤角質細胞,最後再去除老廢角質強化代謝,掌握正確的角質保養,就是讓你的肌膚比別人好的關鍵!
  基底層養護 幫你養出光滑蛋白肌


  基底層是肌膚生長的源頭,所以保持活力和源源不絕的新生能力,就是創造健康肌膚的基礎。選擇含有酸類的成分如:A酸、果酸等產品,能促進基底層的細胞不斷新生不偷懶,如此一來才能不斷製造健康的肌膚,創造完美的膚況。
  角質層修護 創造光滑緊致肌
  從基底層生長的細胞經過14天之後會到達肌膚的角質層,健康的角質層能幫助肌膚含養水分,就像是幫肌膚留住水分的隱形「防護罩」。選擇兼具保水、保水和鎖水三方功能的保濕品才能把滋潤留在臉上。
  代謝老廢角質 養分下得去
  細胞最後到達肌膚表層恨自然剝落,但如果因為壓力、紫外線等外在因素阻撓,會囤積在毛孔最後形成討厭的粉刺痘痘,膚況會變得暗沉無光。建議以物理性的摩擦方式代謝老廢物質,或以化學性的產品鬆動角質堅的連結,幫助肌膚恢復光滑細嫩。

  從22歲開始,肌膚細胞新生的速度就會減緩,年齡越大速度會更加緩慢。
  新生細胞生長的速度越慢,到達肌膚表層時的細胞也變得不健康,肌膚的紋理也不如年輕時健康。提早一步再肌膚老化前搶救,養好基底層的細胞品質,就是5年後比別人更年輕的秘訣。


  POINT1─加強基底層細胞更新率
  保濕品的功效除了給予肌膚水分之外,更重要的是能持久的鎖住水分。選擇含有水性和油性保濕成分的產品,才能兼顧「給水」和「保水」的作用,肌膚的稅奮進的去、出不來,才能擁有水嫩嫩的膚況。
  POINT2─深度滋潤維持健康角質
  懶的保養的你,敷面膜、按摩肌膚等繁複的保養全都可以捨棄,但是不論如何,絕對不能捨棄的保養動作就是「去角質」。
  去角質一方面可以可以幫肌膚除去推積的老廢物質,更能促使肌膚底層的細胞新生,使新鮮的細胞不斷誕生,肌膚才能維持細嫩柔滑。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