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十分鐘 喚醒肌膚活力】◇ | 台灣美容網

 

A-A+

◇【每天十分鐘 喚醒肌膚活力】◇

2013年02月15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你的肌膚總是顯得沒有什麼精神,有些萎靡不振?現在,每天給自己十分鐘,讓肌膚重新煥發神采吧!這是夏日裡保持肌膚活力的好用方法,你不妨認真的試一試吧!

  淋浴:耗時5分鐘
  干性皮膚:洗澡不宜過勤,否則失去皮脂的皮膚會變得更加乾燥。
  油性皮膚:含有檸檬、綠茶等成分的沐浴產品帶給肌膚清爽不油膩的感覺。
  每隔一天洗頭:洗頭過勤會把皮脂腺分泌的油脂徹底洗掉,頭皮和頭髮失去了天然的保護膜,反而對頭髮的健康不利。
  呵護你的髮際線:髮際線和耳後是最被你忽視的部位,油脂堆積過剩很可能引發脫髮困擾,防患未然很重要。
  泡沫接觸時間切勿過長:無論淋浴洗髮,泡沫停留時間切勿過長,否則也會傷害頭皮和皮膚。
  刷牙:耗時2分鐘
  選擇一款軟毛牙刷:硬毛牙刷很容易傷害牙齒表層的琺琅質,也會損傷牙齦。
  使用無酒精的漱口水:今年《澳大利亞牙科雜誌》發現漱口水中的酒精能使一些如尼古丁之類的致癌物質滲入口腔壁膜。好在,我們在超市能買的漱口水是不含酒精的,你可以放心使用。
  記得清潔舌苔:經常刷舌苔,可以起到祛除口臭的效果。避免細菌和食物殘屑滯留在舌苔上,發酵後引起口臭、舌頭發炎的狀況,清潔舌苔可以減輕這種症狀。
  洗臉和護膚:耗時3分鐘
  面刷祛角質:下次你可以嘗試一下用面刷潔面(在屈臣氏或者絲芙蘭就能買到),當你感到肌膚粗澀,特別是鼻頭出現白色粉刺時,用它們輕輕地揉洗皮膚,可以清除堵塞毛孔的皮屑、粉刺、油脂,這些堵塞物僅靠雙手是清除不掉的。
  準備一罐磨砂膏:儘管角質細胞也會自然代謝,但你仍要養成一週一次的磨砂工作,這樣那些部分老化並沒有及時脫落的角質才會清除得徹底。
  注意眼部皮膚:觀察一下你眼部下方的皮膚,是不是已經出現干紋、變得暗沉。這些問題僅靠一瓶面霜是無法解決的,你需要準備一支眼霜,有的放矢地解決它們。
  保濕和防護:我們一再強調你要養成使用防曬霜的習慣,好在不少品牌推出了含有SPF防曬值的護膚產品,它們滋潤度不錯,還有防曬效果,適合懶人使用。
  1. Korres柯諾詩柑橘沐浴口者喱 130元(RMB)/250ml
  2.SHISEIDO man資生堂男士滋潤乳 280元(RMB)/100ml
  3.KIEHL』S科顏氏男士磨砂乳霜 新品未定價
  4.Listerine李施德林漱口水 25元(RMB)/250ml
  5.Issey Miyake三宅一生一生之水男士潔面乳225元(RMB)/100ml
  6.sisley 希思黎全能乳液 1380元(RMB)/125ml
  7.Fancl沐浴棉 (香港有售)未定價
  8.La Prairie 海洋精華修護面霜 1700元(RMB)/40ml
  9.H20水芝澳沐浴口者喱 160元(RMB)/240ml

寒冷冬季肌膚護理 護膚方法招數必入荷:

  ※冬日護膚補水保濕方法大放送:
  ‧ 專家建議的3大保濕技巧
  ‧ 美女都愛收藏的冬季養顏法則
  ‧ 冬季肌膚最IN保養的法則
  ‧ 干冷天 如何保護嬌嫩肌膚
  ‧ 冬季逼近!聚焦肌膚保濕最全攻略
  ‧ 「白骨精」的24小時補水攻略
  ※冬日護膚熱辣護膚品推薦:

  ‧ 冬日補水 500元以下單品推薦
  ‧ 讚不絕口:讓肌膚驚艷的美白面膜
  ‧ 日系雜誌推薦!10款熱賣護膚單品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