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就是美 秋季美白注意事項◤◇ | 台灣美容網

 

A-A+

◇◥白就是美 秋季美白注意事項◤◇

2013年02月15日 【秋季美容】, 美白,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6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美白肌膚並非一朝一夕的事,貴在堅持和耐性。小編在這裡列舉一下秋季美白應注意的事項。
正所謂「一白遮百丑」,皮膚白皙嬌嫩的女人,通常能獲得較多的親睞,所以管它流行什麼健康膚色、巧克力妝,總是有人天天為「白」苦惱!當然,美白肌膚並非一朝一夕的事,也不是一年四季用一個方法就可以堅持下去的事,每個季節,不同的肌膚類型,美白手法大不同哦!接下來,小編跟大家分享,秋季美白的4個注意事項。
  (1)最需要注意的是陽光。
  我們知道陽光可以使皮膚變黑,外出之後,皮膚就會變黑,不管陰天還是雨天,在外面(露天)時間久了都會使皮膚變黑,因此,只要外出就應採取防護措施,如戴帽子、撐傘、戴墨鏡或塗防曬霜等。一天中以上午10點至下午3時是陽光最猛烈的時間,在這段時間盡量避免外出曬太陽,即使陰天或下雨天都一樣。
  (2)常吃美白食物。
  食物對皮膚影響極大,多食蔬菜水果,特別是含維生素c多食物對皮膚變白是有好處的,如西紅柿、草莓、彌猴桃等。如果經常食用含微量元素多的食物,如貝殼類,則皮膚容易變黑。同時,健康專家指出,莧菜有去黑色素及暗瘡功效。因莧菜有助排泄,能排膿祛濕解毒、去皮膚瘡毒,尤其能腸濕毒。以莧菜加蒜頭煲個半小時成濃湯飲用,可令皮膚更滑溜。所以說,芥菜是美容排毒養顏的良藥。小編還告訴各位mm,長期食用蓮子百合粥可使皮膚白裡透紅,讓你與眾不同哦!
  (3)保持充足的睡眠。
  長期睡眠不足,眼圈就會變黑,這是人人皆知的事實。睡眠不足,會使皮膚血流減慢、血管收縮、血瘀成斑、皮膚變成灰黑色。所以,充足的睡眠是必要的。

  (4)天天好心情。
  情緒對人體的影響是巨大的,精神煥發,人體免疫功能大大提高。當心情不好,憂愁、悲哀時身體免疫功能就降低,容易發生各種疾病,皮膚新陳代謝,血液循環等各種功能均降低,皮膚變灰黑、乾燥、皺紋增加,呈現衰老跡象。許多保持不老容顏和高齡的女性都表示其秘訣便是天天保持愉悅的心情。因此,保持愉快心情、樂觀情緒極為重要的。所以說,天天好心情,健康好肌膚!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