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招護膚 漂亮迎接新年◣◇ | 台灣美容網

 

A-A+

◇◢五招護膚 漂亮迎接新年◣◇

2013年02月19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元旦過完了,一年一度的春節快要到了哦,將會有一個為期不短的假期。回家看到一年沒見的親人和朋友,肯定少不了大大小小的各種party,一定要留個好的印象給親朋好友們哦。那麼,在這個即將告別舊歲日子,從現在開始,就護理好我們的肌膚,漂漂亮亮地回家過年吧。

  一、電眼明眸
  眼睛是心靈的窗口,一個有黑眼圈或者眼角細紋的女人頓時就讓人感覺老了十歲。選一款高質的眼霜,對於電眼美女的打造有著重要的作用。蘭蔻立體塑顏眼霜向來有著超好的口碑。 質地很輕柔,冬天用滋潤又不油膩。用兩個無名指輕柔的在眼周打轉,感覺好像黑眼圈和皺紋都在慢慢消失。用過之後眼部皮膚很光滑,這種柔軟水嫩的感覺能保持一整天哦!以前我的黑眼圈一直挺嚴重的,用了大半年後,感覺自己終於脫離了貓熊的行列,成為明眸美女。嘿嘿,大牌就是大牌,贊一個 !
  二、水嫩肌膚
  嬰兒的皮膚永遠是不缺水的,感覺捏一把會擠出很多的水分,但隨年齡的增長,皮膚越來越缺水,乾燥,暗沉這些討厭的東西都找上我們了。所以。補水是我們永葆25歲必須做的首要功課。
  小編一直使用的是freedayskin的玻尿酸保濕套裝,很不錯哦。 美容大王大s曾經說過,如果沒有玻尿酸很多女明星都活不下去,可見玻尿酸的保濕效果有多棒!freeday skin的保濕套裝就含有珍貴的玻尿酸分子,讓我們也可以享受和女明星一樣的呵護。每天洗臉後皮膚都會有點緊繃的感覺,我就趕快用保濕套裝補水。一塗上去感覺水分一下子就被吸進去了,緊繃的感覺瞬間就沒了。很滋潤又不油膩。質地很清爽。因為是純天然的,絕對不用擔心過敏哦。我每次都稍微按摩兩圈,讓皮膚的血液循環更好,同時感受那種皮膚水水滑滑的感覺。現在每天早上,我已經習慣了它淡淡的香氣,冰涼的感覺。哪天要是沒有用還真有點不習慣。以前上班時我總會隨身準備一個補水噴霧,現在用了freeday skin後,噴霧就很少用了, 因為這個保濕套裝確實保濕持久力很強。
  三、柔軟雙唇
  有些女生感覺人長的挺漂亮的,但是嘴唇竟然干到起皮!這樣可讓人覺得一點都不青春哦。趕快趕快,唇膏用上,把死皮趕走!
  CHANEL 完美修護唇霜中,有維他命A、C及E的合成物,能改善整個唇周部位的膚質,輕柔呵護乾裂的嘴唇。很好推開,薄薄塗一層就非常的滋潤透亮了。你會發現,你再也不會在乾燥的季節添自己的嘴唇了,因為你的嘴唇不再缺水了。取而代之的是柔軟平滑,豐盈性感的雙唇。因為嘴唇變得越來越柔軟,有時會忍不住自己彈一下自己的嘴唇。
  四、光滑頸部
  有些MM只顧著呵護臉部,其實頸部同樣也是不能忽略的部位哦。一個女人的頸部很容易出賣一個女人的年齡。自從23歲後我就開始對於護頸霜開始長草,終於在25歲時, 我找到最適合的護頸霜:佰草集頸霜。 頸霜我會在每天的晚上睡覺前用,一點都不偷懶的按摩整整5分鐘。從下至上的塗抹,吸收得很快,而且用完後馬上就會感覺到頸部的皮膚變的非常細嫩、潤滑、非常舒服。而且,我發現頸部的皮膚變白了,以前總感覺臉部和頸部的膚色不太一樣,很難看。用了這個一段時間,發現臉部頸部合為一體了,不愧是佰草集的拳頭產品啊。
  五、細嫩雙手

  手是女人的第二張臉,從手可以判斷出一個女人的身份、修養和生活品質。所以一定要每天進行手部的保養。作為大s忠實的追隨者,我使用的是大s推薦的露得清護手霜。
  最開始使用的時候,並不是特別喜歡。因為這個不像以前使用的品牌一樣是乳液狀,露得清護手霜是很稠的霜狀。但用了一段才發現,這款稠稠的油狀護手霜確實給我雙手了非常深層的呵護,甚至連指甲都變得更加光亮了。每次只要用一點點,就可以保持很久的滋潤,手上幼紋明顯的變少了。當然要記住,每根手指都仔細的塗過去哦,不要只塗在手很表面的地方。
  趕快行動起來,好好的保養自己,美麗的迎接新的一年吧!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