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眼皮MM化煙熏妝方法↙∽ | 台灣美容網

 

A-A+

∽↘單眼皮MM化煙熏妝方法↙∽

2012年08月06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又是JOJO,我又來了! 不過這次是我幫別的MM做造型了,黑色眼熏妝!逐步分解圖承上! 首先是改造前!

  1:給模特打底,我分半張臉來上底妝,這樣好像更能看出區別哦!模特皮膚還算不錯,就是有些豆印,右半邊是有打過底的,顯然乾淨許多吧。

  2:畫眉毛,由於模特MM的臉型是比較圓國字臉的,所以我為她選擇了有稜角的偏粗的眉型,這可以改變她的臉型上的缺點,就是所謂的用直線打破曲線。

  3:化眼線和貼雙眼皮貼,這次用的是膠布剪的,粘性不大好,兩頭容易翹起來,哎~JOJO吸取教訓了以後買直接剪好的那種。

  4:眼影,有沒有發現呢,這次JOJO把眼影的最高點位置往前移了很多哦!因為模特是屬於離心眼!就是指眼睛之間距離比較大的,分的開的眼型!所以把眼影的最高點越移到中間,看起來眼睛距離會拉的相約近一點!

  特寫

  5:打鼻影,剛才說到模特MM的離心眼,並且鼻子也不是很挺所以要打鼻影,一般用棕色,打陰影的粉來打就可以了。

  效果

  6:粘假睫毛,依然選擇了三棵樹的假睫毛,非常柔軟,帶著不扎眼睛。

  7:完成了,看看最後效果。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