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招去唇紋 水潤飽滿雙唇◤∞ | 台灣美容網

 

A-A+

∞◥5招去唇紋 水潤飽滿雙唇◤∞

2013年03月03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18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女人營造性感的力氣之一就是飽滿美艷的唇部,飽滿美艷的唇部讓人看了以後不免心動,很有想要上前索吻的誘惑哦!但是,影響唇部美觀的就是唇紋啦。今天,小編為你支招,讓你在一周內就能擁有水潤飽滿的雙唇。
沒錯,唇紋就是唇部衰老的最大徵兆,除了有一些人是天生的唇紋較深,其他全部都是後天的壞習慣造成的,想要去除惱人的唇紋,重現動人櫻唇,看下面五大妙招!
  對抗輻射有秘招
  第一招:塗蜂蜜
  蜂蜜具有很強的保濕嫩膚效果,十分適合於唇部的滋潤和保護。當唇部感覺乾燥時,將蜂蜜輕薄地塗在嘴唇上,保留20分鐘。
  第二招:抹橄欖油
  橄欖油可以再睡前用,滋潤效果不錯,不過要注意等吸收一段時間,大概20分鐘吧,再去睡覺,不然會弄到枕頭上呢。

  第三招:唇部韻律操
  讓嘴唇保持「啊」音5秒鐘;保持「哎」音5秒鐘後放鬆;再用力保持「o」音5秒鐘;最後保持「一」和「屋」音形狀各5秒鐘,重複以上動作5分鐘。第四招:唇部「馬殺雞」
  用大拇指和食指捏住上唇,食指不動,大拇指輕輕揉按;再用食指和拇指捏住下唇,大拇指不動,輕動食指按摩下唇。然後,再以上述方法反方向有節奏地按摩上下唇,反覆數次,這樣可以減少嘴唇橫向皺紋
  如果你的嘴唇有了縱向皺紋,那麼用兩手中指從嘴唇中心部位向兩側嘴角揉磨,會使肌膚有被拉長的感覺。先上唇,後下唇,反覆幾次效果加倍哦。

  第五招:注重日常飲食
  多喝水,尤其是長期在空調房裡上班的親們,更要注意,不要等到口渴了再想起喝水,最好採用少喝多次的方法為妙。還要多吃水果、蔬菜、攝取適量的維他命(如vb、va、ve、vc等)。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