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60天做好美容倒計時】◆ | 台灣美容網

 

A-A+

◆【婚前60天做好美容倒計時】◆

2013年03月08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5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準備步上紅地毯的準新娘們,想必正在滿心歡喜地期待著人生最美好的時刻,當然更希望那一刻自己是最美麗的新娘。肩負重任的美容師該如何為準新娘擬訂婚前保養計畫,造就光潔剔透的肌膚和窈窕迷人的身段呢?
美容師說,無論你平日是否按時保養,在結婚前兩個月,新一輪的保養工作就要開始了。現在,就讓我們進入婚前美容倒計時吧!
  倒數第60天
  纖體瘦身
  如果你選了一件顏色、款式、剪裁都完美的婚紗,卻發現背後的拉鏈拉不起來,豈不煞風景?因此準新娘需面對的第一個問題便是纖體瘦身。
  方案一:柔和健身燃燒脂肪
  平常要多運動,利用爬樓梯、做家事、逛街、走路等日常活動,幫助自己燃燒脂肪。如果有時間,最好上健身房,讓健身教練為你設計專業的課程,跳掉身上的贅肉。
  註:婚禮前不要做太激烈的運動,選擇柔和的運動如步行、踏跑步機和柔軟體操更為恰當。
  方案二:禁食夜宵只吃八分飽
  晚上8時以後絕對不要再進食,只能喝水。如果真的餓得受不了,可以吃少量水果解饑。另外,要遠離油炸、高甜分的美食,最好平常只吃八分飽。

  方案三:美容師助瘦身
  對有小肚腩的美眉來說,最快速又無傷害的瘦身方式就是去專業減肥中心尋求幫助,請專業美容師幫你制訂一套儀器搭配產品、再配合健康食譜的瘦身方案。 倒數第30天
  面部保濕
  天氣變化溫差大,臉上有時感覺很乾澀,還常有緊繃繃的感覺,更糟的是也許還有脫皮現象,造成化妝時粉沒辦法上得很均勻,整個妝顯得很不自然。而且最怕這一陣子由於忙著籌備婚禮休息不好,小細紋利用這個機會悄悄地跑出來。所以,化妝師建議最好選擇一些具保濕滋潤功能的保養品,適時並充分地補充水分及油分,給肌膚最佳滋潤與平衡;此外,建議堅持使用一些專門針對失去彈性肌膚的緊致水和護膚品,一定要配合正確的面部提升按摩手法,幫助肌膚緊致。
  緊急搶救方案:如果缺水的話會使肌膚失去光澤,整個人看上去沒有精神,如果你是個「懶」新娘,在這一個月裡最好每星期定時去美容院做臉部護理;婚前6天無論多忙,都要堅持完整的皮膚護理程序。婚禮前的晚上,入睡前最好敷一個高效保濕面膜,讓婚禮當天能保持較長時間的水嫩肌膚。
  倒數第20天
  背部美白
  好萊塢的明星們參加盛典前,都會去做一個全身SPA,還有20天就轉正的新娘子當然也少不了這一步。先在桑拿房裡蒸15分鐘,再泡進有牛奶、精油的多功能按摩浴缸裡,用排毒磨砂粉去除全身角質後,來個全身推脂,讓各種營養順著打開的毛孔滲進你全身的每個毛孔,讓美容師的按摩徹底緩解你因為婚禮所承受的體力透支和精神壓力,最後敷一個全身牛奶美白保濕體膜,一周來一次,婚禮那天就能大秀香肩美背了。

  這個階段還別忘了做手蠟護理,或在家裡自己做手膜,這能使手部皮膚光滑柔嫩,塑造出完美的纖纖玉手,在套上戒指的時候留下永遠美好的記憶。
  緊急搶救方案:婚禮前一天你才想起忘記背部美白的工作,可以在洗澡的時候用肌膚磨砂產品祛除背部的老化角質,婚禮當天選擇帶有閃金的香體粉做適當的裝飾。而手部護理的緊急方案則是可以使用一種速效修復手套,它可迅速使雙手回復柔滑,只要在睡覺前戴上,起床之後脫下就可以看到效果。 倒數第14天
  護髮燙髮
  新娘應針對自己的臉形與造型師好好溝通,以做出最適合的髮型。所以婚禮前兩周就該完成修剪、燙髮和試盤發工作。另外,婚禮前要對秀髮加強護理,多選用滋養型護理產品。
  緊急搶救方案:婚禮前一天,需徹底清洗頭髮,把發膜塗滿頭髮後加熱20分鐘再清洗掉,第二天頭髮將十分柔軟光滑,做髮型也容易。也可以提前兩周燙髮,燙過的頭髮更容易做造型。
  倒數第1天

  睡個好覺
  婚禮前一天,請美容師為你做一次全面深度美容,包括護髮、身體美容等。然後拋下一切瑣事,好好睡一覺,要知道,睡眠是最好的美容。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