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護膚 當心六大抗衰老誤區】● | 台灣美容網

 

A-A+

●【美容護膚 當心六大抗衰老誤區】●

2013年03月16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年齡永遠是女人最敏感的警戒區,而抗衰老是女人永不停止的戰役!

  講到抗衰老,我們更有自己的一套,只要留住青春,什麼方法都會勇於嘗試。可是不得不提醒你,你可能已經進入抗衰老的誤區。錯誤的抗氧化方法比沒有實行抗氧化措施的人更易衰老,所謂適得其反就是這個道理,對照為你搜羅的6大抗氧化誤區,跳出抗氧化的陷阱吧!!
  誤區一 價格越昂貴的犒勞產品越有效
  不是的!
  越貴的護膚、保養品,不論是舒適性或保濕型一定是優於便宜的保養品的,但是如果搞不清自己的肌膚問題,便單純的認為越貴的抗老產品就一定有效的話,使用後,反而會造成肌膚負擔過重或者精華液過敏症!
  屈臣氏綠茶抗氧化控油面膜(參考價格:¥19.00/3片)
  綠茶精華液的高效抗氧化作用,可增強皮膚對環境影響的抵禦能力,修復受損細胞,兼具去痘止癢功效。
  網友好評:
  blue922 混合性皮膚/27歲
  性價比不錯
  這款我經常在用,尤其是有痘痘的時候,雖然沒有立竿見影的效果,但還是不錯的,對痘痘的對抗還是有些效果的,性價比不錯的一款產品。
  提醒:
  在使用抗衰老產品的之前一定要知道自己的膚質,並且瞭解自己的皮膚的問題,然後對症下藥,別人介紹的產品也要謹慎使用,不是每個人使用相同的產品都有同樣的效果哦。
  誤區二 保濕和抗老是兩回事,保濕無法預防皺紋
  不是的!
  臉上的皺紋猶如衣服上的褶皺,好品質的布料衣服當然不容易形成褶皺。
  保濕能夠幫助提神肌膚的「品質」,充盈了水分的肌膚彈性飽滿,相對於乾燥的肌膚,自然減少了和避免產生皺紋的困超。
  美體小鋪維他命E抗氧化調理水 (參考價格:¥215.00)
  富含維他命E配方、小麥胚芽油等成分,具抗氧化、高保濕性及平衡肌膚功效,可幫助後續保養品的吸收力,使肌膚保濕柔嫩。
  ada田 混合性皮膚/25歲

  補水超好!
  剛開始用的時候覺得這款味道比較香,水的質地比較粘,拍在臉上的時候要花些時間,拍的時候感覺黏膩!於是我用化妝棉來擦,這樣感覺就好多了,吸收也比較快,擦好後再用手拍一拍,皮膚就像喝飽了水,變的更有彈性,緊致,不錯不錯……有機會還會買的。
  皮膚沒有水分就容易堆積毒素,產生色斑,引起更多的皮膚問題,皮膚就更容易衰老了,所以補水是抗衰老的重要工作哦!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