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與身體的復方精油使用法則≯▉ | 台灣美容網

 

A-A+

▉≮面部與身體的復方精油使用法則≯▉

2013年04月08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很多消費者認為精油只是一種純天然的肌膚或身體的保養品,認為精油可以美白、去皺、減肥、豐胸,等等。 但實際上,精油所具有的功效可遠遠不止如此呢!
很多消費者認為精油只是一種純天然的肌膚或身體的保養品,認為精油可以美白、去皺、減肥、豐胸,等等。 但實際上,精油所具有的功效可遠遠不止如此呢!下面台灣美容網小編就告訴你精油的多種妙用吧!
  一、面部復方精油系列使用方法:
  1、獨使用:清潔後,取適用相應的精油量塗抹於相應部位,如臉部、眼周、下巴、頸部輕拍至完全吸收,亦可做1—2分鐘按摩,均有神奇效果。
  2、合使用:將精油溶入潔膚乳、按摩膏、面膜、潤膚霜、爽膚水等護膚品中,每次1—5滴均可。
  3、卸妝修護精油使用方法:適量滴在化妝棉上直接清潔,後用水清潔即可(通常卸妝產品不溶於水,需要使用洗面奶、潔膚乳再清洗)。本品與水相溶後,成白色乳狀,達到深層清除毛孔污穢、徹底清除彩妝和油脂的潔膚效果。
  4、熱敷:將毛巾擰至半干且不滴水狀態,滴入3—5滴在毛巾上敷於面部,可起到深層潔膚、軟化角質、排毒、收斂毛孔,迅速改變膚色的效果。如在面部按摩後再熱敷效果更佳。
  注意事項:使用後忌強光照射。白天使用精油後,根據需要施用防曬霜。切勿內服,放在幼童不能取得處。
  二、身體復方精油使用方法:
  1、按摩吸收法:取適量芳療精油塗抹於相應部位並做按摩。按摩是芳香療法中最有效的方式,也是一種古老的保養藝術。芳療精油籍著按摩時產生的熱力迅速滲入體內,可以促進淋巴流動,加速代謝和排毒,增加抗體提升免疫力,並可改善肌膚、雕塑身體曲線,使身體回復最佳狀態。
  2、盆浴:取10—20滴芳療精油滴入水中。精油會漂浮於水面,有的會擴散、有的會凝聚成圓形。進入盆浴後需用手掌以水平姿勢打散,使精油均勻地分散在水面上,然後輕柔地按摩相關身體部位。滲透力極強的精油會迅速隨著血液運行全身,放鬆肌肉及消除疲勞,並可快速排除體內毒素、消脂減肥、提神醒腦,不但能美容美體,還可養生。註:水溫不宜過高,浸泡時避免濺入眼中。
  3、淋浴:將芳療精油3—5滴滴在絲瓜布式毛巾上,搓洗全身。亦可將精油加入沐浴乳。
  4、足浴:足浴是古老加時尚的保健方法。將芳療精油4—6滴滴入盆內。足浴盆最好是不銹鋼材質。足浴時再用精油進行足部病理反射按摩,效果更佳。足部與全身臟器關聯,加入芳療精油泡腳,可舒緩足部疲勞,消除腫脹、異味,並可緩解全身壓力,舒緩病痛、預防感冒、迅速恢復活力。
  5、護髮
  a、防脫髮再生精油:用5滴芳療精油做頭皮按摩。亦可將精油加入洗髮液中。
  b、祛頭屑調理精油:清潔後視頭髮長短取3—5滴滴於水中泡洗。亦可將精油加入洗髮液中。芳療精油富含多種營養素,且具絕佳滲透性,可迅速增加頭髮光澤、修護髮絲、平衡頭皮油脂分泌,是輕鬆美發的最佳選擇,無須再使用護髮素。

  6、清理腸胃暢通精油:取適量芳療精油塗於腹部、背部、腳底即可。有條件可進行技術性按摩。
  7、穴道療法:取適量精油做相應穴位按摩(能量是以經線方式在身體中流動。在健康身體上,能量可以毫無阻礙地流動,否則它會受到阻礙。當在身體上特定的點(穴位)施加壓力時,才可以再度恢復健康。受到阻礙的經線再度釋放,以致受到波及區域中的所有器官、腺和組織可得到新的能量)。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