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最需要的抗老食品↖◎ | 台灣美容網

 

A-A+

◎↗女性最需要的抗老食品↖◎

2013年04月08日 美容食品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自古以來蔬菜是含有極高的營養食物,人體裡不能缺少它,而蔬菜當中更是擁有抗衰老的作用。現在就教你四款有益健康就抗衰老的食譜吧!

女性最需要的抗老食品

  一、抗衰老食品:西蘭花
  推薦理由:西蘭花富含抗氧化維生素C及胡蘿蔔素,開十字花的蔬菜已被科學家們證實是最好的抗衰老和抗癌食物,而魚類則是最佳蛋白質來源。
  美味菜式:西蘭花豆酥鱈魚
  原料:鱈魚1片、西蘭花、姜、蒜
  調料:豆豉、鹽、味精、料酒、糖、胡椒粉、色拉油
  做法:
  1、鱈魚用適量鹽和料酒醃一下,然後上籠蒸8—10分鐘,取出待用。
  2、鍋內放油,下入蔥末、薑末和搗碎的豆豉炒香,再用鹽、味精、胡椒粉調味,待豆豉炒酥後澆到加工好的鱈魚上。
  3、西蘭花用鹽水焯熟,碼在鱈魚周圍即成。
  二、抗衰老食品:洋蔥
  推薦理由:洋蔥可清血,降低膽固醇,抗衰老,而海鮮能提供大量的蛋白質,同時富含鋅。
  美味菜式:洋蔥海鮮湯
  原料:洋蔥、鮮魷、鮮蝦仁、蟹柳、草菇、雞蛋3個
  調料:鹽、味精、胡椒粉、料酒、清湯
  做法:
  1、雞蛋打散,加鹽、味精、胡椒粉、清湯拌勻,上屜蒸熟,取出待用。
  2、分別將洋蔥碎、草菇片、海鮮段焯熟,撈起後放在蒸好的蛋上。
  3、鍋內放清湯,用鹽、味精、胡椒粉、料酒調味,煮開後澆在海鮮及蛋羹上即成。
  三、抗衰老食品:豆腐
  推薦理由:除了魚蝦類,豆腐也是非常好的蛋白質來源。同時,豆類食品含有一種被稱為異黃酮的化學物質,可減少強有力的雌激素活動空間。若你擔心自己會患乳腺癌,可經常食用豆類食品。
  美味菜式:黃金豆腐
  原料:豆腐、鹹蛋黃、香蔥
  調料:鹽、味精、胡椒粉、色拉油
  做法:
  1、豆腐切丁,用鹽水焯一下,撈起後裝盤。
  2、鍋內放油,下入鹹蛋黃碎炒散,加適量鹽、味精、胡椒粉翻炒1分鐘。將炒好的蛋黃澆在加工好的豆腐上,再撒少許蔥花即成。
  四、抗衰老食品:圓白菜
  推薦理由:圓白菜亦是開十字花的蔬菜,維生素C含量很豐富,同時富含纖維,促進腸胃蠕動,能讓消化系統保持年輕活力,並且幫助排毒。
  美味菜式:圓白菜炒臘肉
  原料:圓白菜、臘肉少許、青蒜、紅尖椒
  調料:鹽、味精、豆豉、色拉油
  做法:
  1、圓白菜洗淨、切塊。青蒜切段,紅尖椒切塊。

  2、臘肉過水後切成薄片。
  3、圓白菜和臘肉分別用沸水焯一下。鍋內放少許色拉油,下入臘肉炒香,加適量鹽、味精、豆豉,放入圓白菜和青蒜翻炒數下,起鍋裝盤,擺上紅尖椒做裝飾即成。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