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護膚 做個夏季睡美人◤∞ | 台灣美容網

 

A-A+

∞◥睡前護膚 做個夏季睡美人◤∞

2013年05月03日 【夏季美容】,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6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忙完繁瑣的工作回到家,只想快快躺在床上好好一覺,可是眼看著皮膚漸漸衰老怎麼辦呢?別怕,一起做好睡前5步,做一個水噹噹的「美人」,讓你的皮膚在春天裡煥發光彩吧!
忙完繁瑣的工作回到家,只想快快躺在床上好好一覺,可是眼看著皮膚漸漸衰老怎麼辦呢?別怕,一起做好睡前5步,做一個水噹噹的「睡美人」,讓你的皮膚在春天裡煥發光彩吧!
  手把手教你,懶MM也適合的超實用護膚小技巧,簡簡單單做好睡前5步,讓肌膚重獲新生!
  Step1 前期準備,徹底清潔
  清潔是一切保養之源,將皮膚徹底地清潔乾淨,才能更好地吸收後續的產品。小編推薦大家做好以下2步:
  1、選擇卸妝油或卸妝液來做第一步的深度清潔;
  2、使用溫和的潔面乳,將之前的卸妝油以及彩妝殘留洗淨,完成「二次清潔」。
  同時,清潔的手法也很重要哦,要溫和地按摩臉龐,除了達到去角質的效果,加速循環代謝,也能藉由按摩去除皮膚老廢角質,清理掉表層黑色素以及污垢,為後續的保養做準備。
  Step2 深度調理,排出毒素
  徹底地清潔完皮膚表面的污垢後,還不夠!面部深層過多的毒素也需要及時排出哦~推薦使用像含「乳酸菌」益菌等成分的活力霜,可以幫助大家排出肌膚深層毒素,強化肌膚防禦力,解決肌膚的暗沉問題。
  Step3 保濕收毛孔,雙管齊下
  到此時,你的皮膚已經清空肚皮,準備飽飽吃一頓「美容大餐」啦!相信在面對的所有肌膚問題裡,大家最想解決的就是毛孔問題,所以接下來我們就利用以下兩步,雙管齊下地為肌膚加強毛孔的護理:
  1、使用高效保濕乳霜為毛孔補充充足營養;

  2、加入針對毛孔治療的毛孔精華,雙管齊下,防止毛孔繼續擴大。
  必須一提的是,熬夜一直是毛孔最大的敵人,因為熬夜後的毛孔會越發粗大,慢慢的就可以「插牙籤」嘍~MM們一定要切記這一點!

  Step4 眼周肌膚,重點護理
  眼周是我們肌膚最細緻的部位,細紋和魚尾紋也是最容易暴露我們年齡的部位,尤其對於熟齡MM而言,每天只用基礎的眼霜早已不足以對抗你的眼周問題,像面部護理一樣,定期使用針對性的優質眼膜也非常重要哦~堅持不懈地認真護理,就能讓你的眼周越來越明亮。Step5 晚安面膜,深度滋養
  前期的工作完成以後就來到我們睡前護理的重頭戲——「面膜」部分啦,面膜在保養程序裡最大的工作就是加強後續吸收和深層滋潤肌膚,並像是在肌膚上蓋層被子一般,加速肌膚的血液循環,藉此快速供給肌膚所需要的養分。晚間使用的面膜分為兩類:

  1、睡眠面膜,顧名思義就是可以敷著睡覺的面膜~美美地敷上一整晚,第二天洗完臉就會發現臉龐充滿活力;
  2、一般面膜,關於一般面膜,推薦給大家一個小訣竅,那就是在洗澡的時候敷面膜!由於毛孔被高溫和蒸氣全部打開,藉此能快速滋養白天受損的肌膚,趕緊試一試吧!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