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錢又無效 精華素六誤區◤◎ | 台灣美容網

 

A-A+

◎◥費錢又無效 精華素六誤區◤◎

2013年05月10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價格不菲的精華素,咬牙也要投資,因為它單色精純高效無可替代,不過,一定要避開下面錯誤的使用方法,「精華」才不會被糟蹋。

  誤區1、註明「精華」並非是精華素
  精華素根據質地不同有精華液、精華露、精華素膠囊等不同產品,但也絕不意味著帶「精華」二字的產品都是精華素,如果不想買回魚目混珠的「假精華」,購買時要問清產品中到底有什麼精華成分,還要對比同系列產品中精華成分的含量,只有成分精純,具密集、速效的改善效力的產品才是你想要的精華類產品。
  誤區2、高價精華素要省著點用
  用量不足沒效果,更白花了冤枉錢,按照產品說明書上的用量,再靈活掌握一下,比如比較油膩的精華素,易出油的t區不要用太多,兩頰特別乾燥時可以適當增加用量,並配合拍打按摩,確保增加的用量充分被肌膚吸收,3-6個月用完一瓶精華素是比較合適的量。
  誤區3、潔面+精華素能第一時間吸收
  其實潔面後並不是護膚品吸收的最佳時機,正確的方法應該是清潔完皮膚,塗抹爽膚水後再使用精華素。因為爽膚水能夠幫助皮膚形成皮脂膜,更利於精華素深入到深層營養肌膚。
  誤區4、一瓶精華素就ok
  精華素雖然成分高效精純,但絕不意味著它能解決所有皮膚問題。
  誤區5、精華素越貴越有效

  價錢不是首要的衡量標準,不對應肌膚再貴也是雞肋,問問肌膚的需求,再根據自己的經濟實力購買。精華素貴就貴在所含成分和精純提取的科技,承受不起千元的高科技高養分精華,可以試試植物精華、天然礦物精華提取的平價精華產品。
  誤區6、用多種精華素不分先後
  先用質地較薄的,後用較濃稠的,或者根據精華素到達肌膚的深度順序,依次為保濕、美白、抗皺。使用多種精華,最好分區使用,既滿足肌膚的需要,又不會太浪費。比如,抗鬆弛精華用在u區、保濕精華用在兩頰、控油精華用在t區、再配合一款只針對斑點的局部美白精華。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