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麼洗臉最好 簡單+居家二合一↖▉ | 台灣美容網

 

A-A+

▉↗用什麼洗臉最好 簡單+居家二合一↖▉

2013年07月19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我們天天都在洗臉,只是知道每天洗臉可以讓自己的皮膚變的更乾淨一些,其實洗臉工序中的大奧妙,還是很多人不清楚。
專家們一致認為,潔膚過程一定要細心和輕柔,特別要避免粗糙的清洗動作,避免習慣性的搓、扯、擦等動作,以免損傷皮膚的纖維組織,纖維組織能夠使皮膚保持彈性和緊湊。
  毛巾不可隨便挑  著名美容師瓦爾·德曼認為:如果用堅硬的毛巾洗面,如同用廚房擦布摩擦皮膚一樣,會留下肉眼看不見的小小劃痕,致使膚質粗糙,積聚細菌,甚至引發炎症。因此,要選擇非常柔軟的面巾,輕柔地、撫摸般地擦拭皮膚,同時不必擦得過干,讓皮膚留下一層濕潤的水膜。  簡單實惠鹽上場  在水盆裡放上一點鹽,它不光只有殺菌的作用,還可以祛除我們臉上的油脂,特別是那些油性肌膚,長期使用可以清除我們臉上的油脂,這樣我們的臉上就不容易長痘痘了。  干性皮膚加蜂蜜  如果你的臉是干性皮膚,可以在您的臉盆裡適當的加一點蜂蜜。洗臉的時候,輕輕的拍打你的臉部,長期使用,可以讓你的肌膚年輕10歲,以前你的乾燥皮膚也會慢慢的消失的。  抵抗輻射用綠茶  如果你是工作在電腦前的白領女性洗臉的時候在水中加一點綠茶可以有效的抵抗輻射,茶葉的鞣酸作用可以讓我們乾燥的皮膚消失的無影無蹤。長期使用還可以讓你的肌膚毛孔變細。其實在生活中只要多加那麼一點料就可以讓我們的肌膚變的更加白晰有光澤。

  洗完臉後一定要擦乾,否則面部的水就會自行蒸發,使皮膚發涼、血管收縮,造成皮膚乾枯、脫皮並出現裂口和皺紋。而且,搽用護膚品前一定要在擦乾臉部,待皮膚不留水跡之後再施行,否則就降低其護膚養膚的作用。  編後語:在洗臉水裡加料是一直以來的護膚說法,在嘗試這類護膚手法的時候要注意洗臉水的濃度問題,一味追求美容而加入過多的其他物質反而更容易損傷肌膚表層的皮脂膜。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