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族也能擁有好肌膚的好方法◤▓ | 台灣美容網

 

A-A+

▓◥電腦族也能擁有好肌膚的好方法◤▓

2013年07月24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在電腦的使用過程中,由於存在大量的輻射,因此會增加肌膚細紋與鬆弛的發生機會。怎麼保護肌膚呢?
不論是為了工作、線上遊戲或網路社群,電腦已成為日常生活的必需品。使用電腦時間過長,這也衍伸出許多健康問題,肌膚當然也無法倖免了。不能離開電腦,但又想擁有健康肌膚,MM們能怎麼辦呢?
  什麼是「電腦臉」
  在電腦的使用過程中,由於存在大量的輻射,因此會增加肌膚細紋與鬆弛的發生機會。如果面對電腦時間過長,甚至會造成「電腦臉」。電腦臉是什麼-便是雙眼長時間盯著電腦螢幕而增生細紋,再加上電腦螢幕通常低於視覺水平點,長期視覺向下的結果,導致頸部肌肉鬆垮、雙頰肌肉下墜以及雙下巴,而電腦輻射更會加速皮膚的老化,電磁波會在肌膚表面留下一層靜電,而靜電又會吸附灰塵,就像給你的臉蒙了一層灰色的陰影,導致皮膚暗淡無光。
  切記隔離!嚴防指數:◆◆◆◆◆
  MM們每天一定要切記幫肌膚上一層隔離,隔離霜除了能夠幫助皮膚抵擋一些輻射之外,還能隔離空氣中的灰塵微粒,就算是灰塵吸附到臉上也不會對皮膚進一步造成直接傷害。而且現在的隔離霜大多具有防紫外線的功能,電腦螢幕的光線也會使皮膚裡面的黑色素增加,黑色素沉澱從而形成斑點,長此下去,肌膚面臨的問題可是很嚴重的哦!
  加強補水!嚴防指數:◆◆◆◆

  若使用電腦的時間過長,會感到肩頸酸痛,這是因為乳酸堆積在筋肉中,阻礙血液循環、影響代謝,因此產生酸痛感,臉部肌膚也會有相同問題,如果能及時補充水分,促進循環代謝,就能常保好氣色。
  利用化妝水濕敷,能迅速為肌膚補充水分、恢復肌膚透明感,保水力不佳的眼周肌膚,更應加強保濕,避免因乾燥產生細紋;為肌膚保濕最根本的方法,當然還是多喝水,也別忘了隨時站起來活動筋骨,避免因久坐導致血液循環不良。提拉緊致!嚴防指數:◆◆◆◆◆

  對抗鬆弛就是對抗地心引力,若經常低頭緊盯螢幕或鍵盤,等於是加強地心引力對肌膚的傷害。因此需要利用含有提拉效果的產品,每日早晚按摩肌膚,由於細胞具有記憶能力,透過按摩手法每日將肌膚上提,具有固定肌肉、緊致輪廓的效果。
  提拉按摩時,力道一定要輕柔,避免過度摩擦肌膚而產生更多細紋,以雙手緊貼著肌膚從下巴至耳際、雙頰至太陽穴方向提拉按摩一分鐘,可避免雙頰下墜、法令紋加深,也能維持下巴線條。此外,按摩也能解除肌膚一天下來累積的疲勞。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