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膚質都要看的美白建議】○ | 台灣美容網

 

A-A+

○【不同膚質都要看的美白建議】○

2013年12月18日 美白,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美白其實很簡單,只要你瞭解自己的皮膚屬於哪種性質,對症下藥,很容易就能擁有嫩白好肌膚。
現在的美白產品大多具有美白保濕雙重功效。除美白護理的基礎課以外,在晚間使用特潤型的美白晚霜,可給予肌膚充足營養,美白滋養兩不誤。皮膚特徵:不油不幹,恰到好處。美白公式:這類肌膚的美白是三類中最簡單的,並不需要使用完整的美白產……
  1、油性肌膚
  特徵:油膩易長痘,粗大,且大多數屬於油而缺水類型,長斑可能性小。
  公式:使用無油型乳液,既為肌膚提供營養,又不用擔心會加重肌膚負擔,堵塞。
  建議:堅持白天、晚上使用洗面奶、爽膚水和乳液。日間使用T部位專用產品和防曬產品,預防黑斑生成。夜間使用精華液,為肌膚提供充足營養,肌膚日間損傷。
  2、干性肌膚
  特徵:肌膚乾燥缺水,秋冬季尤為明顯,是色斑形成根源。容易長、細紋,不易長痘。
  公式:從補充肌膚水分入手,是第一位工作。以充足水分營養滋潤肌膚,維持肌膚正常代謝,抵抗乾燥與色素沉著。
  建議:現在產品大多具有雙重功效。除護理課以外,在晚間使用特潤型晚霜,可給予肌膚充足營養,滋養兩不誤。
  小貼士:特別乾燥肌膚在去完後,使用,效果特佳。一周至少做兩次。另外,可在塗乳液前使用精華液,提高肌膚含水量。
  3、中性肌膚
  特徵:不油不幹,恰到好處。
  公式:這類肌膚是三類中最簡單,並不需要使用完整產品,著重白天防曬和夜間。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膚色自然白皙、透明。
  建議:每天堅持清潔、爽膚、營養。晚間使用晚霜。

  小貼士:一週一次。
  當然,膚質相同人也會因年齡和環境不同而各有不同,所以,在瞭解膚質情況後,你還得瞭解自己處於哪個級別類型。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