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企對陣日化 洗髮領域爭第一◤● | 台灣美容網

 

A-A+

●◥藥企對陣日化 洗髮領域爭第一◤●

2013年09月02日 藥妝 暫無評論 閱讀 3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藥企對陣日化 洗髮領域爭第一

  中國人的頭發問題,為何越洗越多?

  曾有人向消費者協會投訴,自己買的「××」洗髮水,讓頭髮更順了,卻產生了更多的頭屑。美國北卡羅納大學的澤伊塞爾博士在調查和研究了中國的洗髮水產品後說:在中國,一個人一年中,至少要更換3-7種不同功能的洗髮水,以解決不同時期的頭發問題。但在接下來的時間裡,他們又不得不面對2倍甚至更多的頭發問題。而在美國,一年用2種以下洗髮水的高達75%以上。

  更有行業洗滌週刊發表洗髮水研究評論文章:中國有至少80%的人在使用非「藥本調理」的傳統洗髮水,而這80%的人群中,頭髮存在2種以上問題的幾率達到了97.5%。

  頭髮乾枯、分叉、過早脫髮、頭皮癢、頭屑不斷,越洗問題越多……頭髮的問題,早已向21世紀的洗髮水提出了抗議和挑戰。

  「醫學洗髮新大陸」!

  原來,西方人大都愛用「藥妝」、「醫用」成分的洗髮水,因為他們普遍認為,這類洗髮產品更安全、更健康,而且效果更好。回家後,郭教授發現自己多年來用的也大多是這類洗髮水。難怪跟了他十幾年的「頭癢」問題,在國外生活期間,幾乎從未復發過。

  帶著「全面瞭解西方洗髮水行業」的想法,他探訪了產品的生產企業,發現很多都是醫藥企業或有著醫藥生產背景或醫藥標準執行能力的企業。

  綠色醫藥標準:開闢中國「洗髮新時代」!

  介於醫藥和傳統日化品之間的「嶄新產品形態」,比藥物更安全,比傳統洗髮產品更有效,以「健康、自然、安全、有效」為精髓。這就是新的藥妝洗髮水的理念——非傳統的新形態洗髮水。

  與普通的洗髮水不同,藥妝洗髮水生產車間,需要遵循嚴格的醫藥級生產標準和流程,要求符合GMP的生產工藝,原料主要採取純天然的植物提取,確保健康無害;按醫藥理念配伍,產品配方更科學、更有效;產品要經過嚴格的醫藥生產系統程序的嚴格檢驗……但是也給洗髮水生產帶來更多的挑戰。

  在「綠色醫學護髮理念」指引下,在中國出售的藥妝系列的去屑系列洗髮露,在解決去屑問題的同時,產品功能還涵蓋了「去屑」、「柔順」、「焗油」、「修復」等多種功能,在滿足消費者多種需求的同時,功效上更注重「綠色醫學」的天然調理和養護,並因其顯著的效果和純天然的洗髮感受,在消費者中引起了反響。

  未來的中國日化市場,將面臨異常激烈的挑戰。從傳統的開架的寶潔公司,到若干大鱷的廣告大戰,處於新生狀態的「藥妝」洗髮水,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不論從產品概念,到知名度,藥妝產品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究竟誰笑到最後,還是要看市場的檢驗。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