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好習慣 讓你白皙一生】⊙ | 台灣美容網

 

A-A+

⊙【美容好習慣 讓你白皙一生】⊙

2012年01月30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在所有的美容話題中,美白是永恆的核心。美白的方法千千萬萬,市面上也有各種高效美白護膚品,甚至很多娛樂明星都在打美白針,但對我們這些都市小白領來說,日常的低成本養護才是最重要的。跟那些明星相比,首先我們沒有她們那麼忙碌,其次我們沒有她們那麼有錢,所以,還是把日常護理工作做足,多給肌膚一點兒照顧,美白也就不是一件多遙遠的事兒了。
  (1)防曬是首要。盡量避免在日照強烈時出門,防曬霜是防止皮膚曬黑、曬傷和老化的有力武器,出門前一定要擦,每隔兩三個小時還要補擦一次。
  (2)美白要全年。美白功課需要提早著手,不要等盛夏來臨才採取措施。25歲之前,肌膚具有「可逆性」,即使有黑色素沉著,也可以慢慢白回來;而25歲之後,肌膚只有借助美白產品的保養,才能恢復原有的白皙。
  (3)維生素至關重要。維生素A、C、E等,不僅能調節人體機能和提高免疫力,還能改善皮膚組織,抑制色素沉著。平時多吃富含維生素的水果及蔬菜,如西紅柿、山楂、橘子、捲心菜等,不僅能讓皮膚白皙,還能增加皮膚的活力。
  (4)按摩為肌膚充電。真皮層內的毛細血管分為深、淺兩部分,深層的血管負責調節體溫,淺層的血管負責供應表皮營養。按摩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加速肌膚新陳代謝,令膚色白皙健康。
  (5)保濕讓肌膚暢飲。結構緊實的角質層、均勻的水溶脂層和強韌的細胞膜都是肌膚最好的天然屏障,無論它們中間哪一個環節出了問題,肌膚都會流失水分。一週一到兩次的保濕美白面膜是緩解肌膚乾燥,讓肌膚水潤白皙最快速的方法。
  (6)精油喚醒肌膚。薰衣草、檸檬、薄荷、迷迭香、玫瑰等精油可以作為傳遞載體,將美白產品的有效成分傳送到表皮底層,從而令肌膚煥發生機、美白通透。
  (7)潔膚是美白的基礎。每天認真洗臉,不僅能徹底清潔肌膚,還能對肌膚進行特別調理,讓後續的美白產品更好地被吸收,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8)通絡活血,中藥改善循環。具有美白作用的藥材有人參、松花粉、薏苡仁、白茯苓粉、半夏、銀杏、桑葉、桃仁、馬齒莧、蘆薈等,適量服用以上藥材,肌膚不僅可以保持白淨潤澤,而且還不易生斑。
  (9)快樂心情獲得美白信念。美白的光彩總是綻放在快樂的肌膚上,輕鬆的心情可以讓肌膚在最佳狀態下汲取養分,由內至外地將美白能量自由釋放。 廚房裡藏著很多美白特使
  想要擁有白嫩肌膚,說難也難,說容易也容易,關鍵在用心。其實,稍微留意一下,你就能發現身邊有很多美白特使,有些甚至就藏在你家廚房裡。
  (1)淘米水:沒想到吧,淘米水也能美白哦。把第二遍淘米水倒在盆中沉澱一會兒,輕輕舀出上面比較清澈的部分,倒入小盆中,用它來洗臉,堅持十幾次,你就可以看到明顯的美白效果。
  (2)西紅柿:將西紅柿放入搾汁機中搾汁,把濾汁塗在臉上,20分鐘後洗淨就可以了。每天一次,不但可以美白皮膚,還能兼治雀斑。
  (3)馬鈴薯:將馬鈴薯去皮後切塊,放入搾汁機中攪成糊狀,調入適量奶粉,做成面膜塗在臉上,2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就OK啦。這個面膜對付黑色素很有一套,對消除黑眼圈也有顯著效果。

  (4)梨、蘋果:取梨或者蘋果1個,放入搾汁機中搾汁,取出後調入適量麵粉,攪拌均勻後敷在臉上,15分鐘後用清水洗淨。
  (5)雞蛋清:取一個雞蛋的蛋清,加入少許麵粉和黃瓜汁,調成糊狀,每晚臨睡前塗在臉上,半小時後洗去,堅持一段時間以後,就會發現肌膚變得細膩白皙。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