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充當著這樣一個角色≥¤ | 台灣美容網

 

A-A+

¤≤「25歲」充當著這樣一個角色≥¤

2012年01月30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25歲」充當著這樣一個角色

  而一旦過了25歲,也就等於過了肌膚的顛峰期,雖然不至於每況愈下,但不能否認的是肌膚從這個時候開始「脆弱」起來,斑點也就失去了自動的「可逆性」,這就是美白產品派上用場的時候,它們可以幫助肌膚恢復原有的白皙。
  1、 沒有速效美白
  伊莉莎白雅頓全球研究發展部副總裁丹尼爾梅茲博士強調:不要懷疑美白產品的功效,尤其是在你用了不到兩個月的時候。真正能看出效果的美白保養,一般需要持續保養45-60天,無論如何,為求白嫩,這是絕對值得的投資。
  2、 健康、潔淨、明亮才是美白的最高境界
  越來越多的美容專家提出警告:我們追求的不是慘白而是美白的境界,不能脫離實際地想讓自己的黃皮膚變成歐洲人的白皙膚色。記住美白的標準應該是健康、潔淨、明亮的膚色,這才是正確的美白觀念。
  3、 美白+防曬,才是真正的美白
  美白是一個深入的過程,防曬則是對肌膚表層加以保護。如果一款產品既要美白又要防曬,就不可能發揮它們各自成分的最大功效。先塗美白品,再塗防曬品,才是美白的基礎。
  4、 只有專門用來對抗黑眼圈的眼霜才可以拯救你的貓熊眼
  黑眼圈的成因很多,可能是內在的體質影響或是眼部骨骼較深而造成陰影,也有可能是外在的壓力、生活作息不正常、熬夜等因素造成的,所以在對抗黑眼圈的時候,不能使用美白的產品。當然有的品牌已經出了用於對抗黑眼圈的眼霜,或者是眼部的精華素,比如Lancome,這樣的產品才可以用來對付黑眼圈。
  5、 先天的膚色黑和斑點不可以完全依賴美白

  先天性的膚色較黑或是斑點是比較難以改善的,但後天因素所造成的,尤其是曬出來的黑,則可以預防及改善。所以,想要美白的前提是必須要先防曬。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