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越來越年輕的「法寶」食物﹥● | 台灣美容網

 

A-A+

●﹤讓你越來越年輕的「法寶」食物﹥●

2012年07月17日 飲食美容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皮膚的保養要常吃什麼?怎樣才能膚若凝脂?多種美食讓你能在不知不覺中,享受到美膚的功效。
  哪個女人不想讓自己永遠都處於年輕的階段,誰都不想讓別人看著自己一點點的老下去。當人任何年齡都逃不過時間的「法眼」,今天就讓小編來告訴您越來越年輕的法寶!
  1 早上起床後要先喝鹽水排毒?大多數人在睡眠時因為排汗和泌尿而使得體內大量水分造成流失,血液濃度驟然升高。這時如果再喝鹽水的話,會造成體內嚴重脫水,甚至可能導致血壓飆高。所以應該在起床後多喝一些常溫狀態下的白開水,適時補充體內缺失的水分比較好。
  2 .睡前喝牛奶對皮膚好?很多人會通過睡前喝牛奶來改善睡眠質量,事實上牛奶還具備放鬆神經和長期美白的功效,如果在牛奶裡再加一勺蜂蜜的話,還可以幫助皮膚保濕鎖水,堅持睡前一小時喝的話,很快就能打造出水漾美肌來。
  3 經常從食物中補充大量膠質對皮膚有保養作用食物中的膠質大多會被消化系統所分解,能夠被吸收的量少之又少。不過如果能長期堅持吃含有膠質的食物的話,還是能夠起到一定的保養作用的。雞爪、魚皮、豬手等,或是豆腐、豆漿等豆類製品都含有豐富的膠質。
  4 拿水果代替正餐既能瘦身也能美白?水果並非萬能食物,一味只吃水果會造成身體缺乏許多必要營養元素。此外,像是柿子、桔子、甘蔗、荔枝等含有特殊成分的水果不宜空腹食用。
  5 .經常吃一些黑巧克力能幫助身體抗老黑巧克力的熱量比牛奶巧克力至少低50%,它含有的豐富的抗氧化成分。適量食用黑巧克力能幫助身體排水腫,同時還能延緩衰老。

  6 有些食材能去除黑眼圈?喝完的茶包、新鮮的蘋果切片、紗布蘸取優格都能有效促進眼周血液循環,加速新陳代謝,對付因熬夜疲勞而形成的黑眼圈有不錯的效果。
  7 茶水可以用來美容?冷卻的淡綠茶可以臨時充當化妝水,其中含有的兒茶素能收縮毛孔、增加皮膚彈性。玫瑰綠茶加少許水果醋後輕輕拍在臉上,則能美白淡斑。用少量黃連粉配涼綠茶清洗痘痘肌,可加速痘痘的成熟,並防止更多的痘痘滋生。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