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Gaga演唱會紅血絲毀臉 急救有妙招﹥◎ | 台灣美容網

 

A-A+

◎﹤LadyGaga演唱會紅血絲毀臉 急救有妙招﹥◎

2012年05月16日 臉部護理 暫無評論 閱讀 5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在2012年5月2日,Lady Gaga在香港舉行了她的巡迴演唱會,而在Gaga演唱會之前的twitter中上載了一張她排舞後的照片,片中Gaga容顏憔悴,尤其是紅血絲密佈的臉頰,粉底都遮不住。


  演唱會前肌膚紅血絲密佈
  在4月30日Lady Gaga的演唱會前,排舞後的Lady Gaga在twitter中傳了一張照片與網友分享,倦容滿面的同時,沒有了濃妝的遮蓋,Gaga的皮膚確實不太如人意。
  我們可以清楚的從照片中看到Gaga姐皮膚雖然白皙,但無論是額頭還是臉頰還是鼻樑,都深深淺淺的佈滿紅血絲,實在讓人擔憂。
  但轉戰2號的演唱會,Gaga的皮膚雖不像照片中那麼紅血絲密佈,但從演唱會照片中我們也看到了局部泛紅的現象,雖然做了密集的恢復保養,但並不是完美。
  教你快速去除紅血絲
  面部突發泛紅,出現深深淺淺的紅血絲的確不是好現象。當然對於可怕的紅血絲也擁有著應急護理對策。
  1、冷水洗臉
  出現紅血絲現象以及紅腫說明我們的角質層過薄引發了過敏反應,所以應急處理第一步就是要先用冷水洗臉,來減輕臉部發熱、腫脹的現象,同時用冷水的效果也增加皮膚的耐受力。
  2、為肌膚補水
  肌膚消腫之後,這個時候利用含有洋甘菊類的護膚化妝水為肌膚進行補水,洋甘菊成分不但無刺激同時還能起到舒緩的作用。而消腫後再為肌膚補水,能夠消除肌膚的乾燥不適的感覺。
  3、有針對性按摩
  當肌膚表面出現紅血絲現象說明血管中血液堆積而成,所以最有效的方式是在每日進行基礎護理的同時加入適當按摩,這樣不但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同時還能減輕紅血絲、泛紅現象的發生。
  消退紅血絲重在習慣
  發現了紅血絲現象之後用了快速去除紅血絲方法,如果沒有一個好的習慣去預防,在敏感季節問題肌膚一樣會再度找上你。
  1、避免辛辣注重飲食
  改善紅血絲,不讓肌膚問題復發最重要的是提升肌膚抵抗力。所以在食物的選擇上避免辛辣食物,多吃新鮮果蔬、牛奶、豆製品等等。這樣才能增加血管壁的韌性與彈性,才會從根本上杜絕此類現象。
  2、保持愉快心情
  當心情不愉快或抑鬱時,我們體內的血液循環也會變得不正常。所以如果你精神壓力過大同樣會加重紅血絲的現象,編輯建議學會調節自己的心情,時刻保持輕鬆樂觀的心態這樣才會提升皮膚的自我修復能力。

  3、杜絕一切引起紅血絲的可能
  皮膚之所以會出現紅血絲現象,這與不良的生活習慣息息相關。使用了化妝品過敏、紫外線照射、過度去角質、藥物刺激等等都是誘發紅血絲的可能。所以從源頭上杜絕,才會讓皮膚時刻保持健康良好的狀態。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