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除白頭粉刺黑頭粉刺】◎ | 台灣美容網

 

A-A+

◎【去除白頭粉刺黑頭粉刺】◎

2012年06月24日 飲食美容 暫無評論 閱讀 5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白頭粉刺和黑黑頭粉刺,讓很多MM都苦惱不已,而究其產生的原因,都是因為過剩的皮脂堵塞是毛孔。因此,要去除這些讓你煩惱的粉刺,要集中清潔毛孔內的過剩皮脂,深入角栓擊潰髒淤,讓毛孔不再堵塞。現在,就來學會用潔面和粉刺針兩種方法清除臉上的白頭粉刺和黑頭粉刺吧!

  做好每日基礎清潔
  徹底清潔是護理的基礎,首先應該打開毛孔,讓毛孔中堆積的廢物徹底地排除。
  Step 1 溫熱清潔打開毛孔
  通過手掌的溫度讓清潔類產品更易深入皮膚,再用指腹輕輕揉搓使毛孔輕易地打開。
  Setp 2 角栓處稍作停留
  在黑頭粉刺較明顯的地方,泡泡多停留10-20秒。
  Step 3 鼻翼兩側需重視
  過度清潔會令皮脂分泌更活躍,因此須避免力度太大的潔面品,?喱狀或乳狀潔面品都是不錯的選擇。
  Step 4 細微角落深清潔
  一隻手輕輕地按壓鼻頭處並向一側拉開,另一隻手的中指再對鼻翼的細小部位進行揉搓式清潔。
  Step 5 軟化步驟不能省略
  將棉片蘸取具有軟化角質功能的化妝水,擦拭鼻子部位,並輕敷於鼻子上保持3分鐘。
  Step 6 白色毛孔旋轉擦拭避刺激
  將棉片纏繞在手指上,在白色毛孔明顯的部位旋轉擦拭,將白色粉刺有效去除。
  Step 7 黑色毛孔干層膏式助融化
  吸附黑頭功效的面膜需千層膏式塗抹在鼻子上,提升密閉性並令乾燥時間變長,皮脂更易融化並溢出。
  利用粉刺針清除毛孔內的頑固粉刺
  黑頭粉刺別亂擠,不當地過度擠壓,會使毛孔開口逐漸失去彈性,囤積更多皮脂污垢,造成越擠越多的現象。正確使用粉刺針,才能清楚頑固角栓不留痕跡。
  Step 1 軟化毛孔內的粉刺
  首先用熱毛巾熱敷角栓部位,蒸汽和熱量會讓毛孔的入口和周圍變得柔軟。
  Step 2 粉刺針剔除粉刺
  鼻翼的邊緣使用粉刺針三角形的一端可以再更小的範圍內進行。
  Step 3 下頜的白頭粉刺是重點
  下頜的粉刺也要去除,舌頭向裡卷讓嘴唇下面的肌膚伸展,粉刺會更容易去除

  Step 4 舒緩擠壓過的肌膚
  去除完後將具有收斂作用的精華液或凝膠薄薄地塗抹一層,可以起到鎮定收斂毛孔的功效。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