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怎麼才能擁有好的皮膚↙◆ | 台灣美容網

 

A-A+

◆↘男士怎麼才能擁有好的皮膚↙◆

2013年03月25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1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男士怎麼才能擁有好的皮膚

  1、煙酒要適量
  2、早上洗臉用洗面奶
  3、多運動
  4、多吃蔬菜
  5、盡量避免吃油炸食品和過辣的菜
  6、可樂千萬不要喝
  7、多喝水
  8、每天保持睡眠7個小時左右
  9、相信明天會更好
  10、偶爾也要去美容院做做護理,只要是美白補水的就可以了
  11、有選擇化妝品的,要選擇純植物提取的產品,目前韓國的產品都還可以,記得要用就要用專業的哦,煙酒少喝點,化妝品用好點,如果能堅持去美容護理的話,回家只要帶上洗面奶和一瓶爽膚水叫可以了。
  如果您能做到以上的幾點,我想您的皮膚至少也會向我這樣吧,本人的皮膚也不算是特別的好,但是我自己店裡面的美容師都一直很羨慕我呢。
  男士更應美容
  第一男士面臨的生活壓力比較大,但他又不能像女人那樣心情不好就發洩,使體內的毒素相應地得到一定的緩解。在醫學上,男士的壽命、抵抗力都不如女人。
  第二很多男士愛吃肉,頻繁應酬,過多喝酒、過多吃油膩,會給皮膚增加負擔。
  男士的日常護理
  男性大多認為用洗面奶洗不乾淨,還是用香皂,可是用香皂時間久了,皮膚越來越干,也越來越敏感,所以男性更應該用一些溫和的洗面奶,然後用平衡肌膚的營養水,柔膚水。但是,最好還是定期到美容院做一下清潔。男性隨便地洗一洗,清潔是很有限度的,讓美容師做面部按摩,以促進血液循環,排泄皮膚內的毒素。使用洗面乳要因人而異,油性的要有淨化平衡潔面乳,中性的要有活性嫩膚潔面乳液;晚上洗完臉以後,都用柔膚水就可以了。
  使用護膚油時,油性的要用平衡淨化霜,中性和干性的要用保濕霜;有很多男性嘴唇很乾,塗一些無色的唇膏,是很有必要的。
  男士化妝品選擇
  早晨起來以後,用紙巾塗試一下三角區、鼻側、額頭,如果紙巾上面很油,證明是油性皮膚;如果紙巾上的油是星星點點的,這樣的皮膚就偏干了。
  男性應該與女性一樣愛護自己的皮膚。有男性專用的護膚品,日本產的「白馬王子」系列要好一些。選擇原則是,皮膚偏油的選用平衡類的,偏干的選保濕類的。中性夏天皮膚偏油要用水包油一類的,冬天皮膚偏干要用油包水的化妝品。
  男士也要做面膜
  男士的皮膚很容易生皺紋,保養過的皮膚看起來乾淨,也能看出他是一個比較講究的人。男士應該放下不該死撐的面子,做面膜有很多好處,它可以促進皮膚的血液循環,幫助清潔深層的皮膚,給皮膚一些營養。還能放鬆身心,增加自信。
  損害皮膚的壞習慣
  1、抽煙--吸煙者比不吸煙者容易生皺紋,而且是過早地生皺紋。吸煙者容易造成皮膚過油,容易生皰。一般吸煙人長皰率要高一些,皺紋也多一些,痤瘡、粉刺、肺浸血熱大都是由吸煙導致。吸煙對男士容顏的破壞性是極大的。
  2、喝酒--適度地喝點啤酒,有除皺的功效。但是如果過量地喝酒,容易生痤瘡,痤瘡之所以又叫酒刺,是與酒有很大關係的。
  3、熬夜--熬夜對皮膚也是很有害的。男士一般晚上精神比較好,早上愛睡懶覺,時間長了,身體就失去了平衡。晚上11點到2點之間是最佳休息時間,這時一定要保持睡眠。
  男性的皮膚同樣有干性,中性,油性,混合性等幾種分類,但由於其生理特點,內分泌比較旺盛,加之多數男性對自己的皮膚都下太在意,所以有80%以上的男性的皮膚都是油性,而且毛孔粗大,還比女人愛長包,這種皮膚類型一部分是天生的,但絕大多數都是自己不注意護理後天形成的,尤其是皮膚缺水時又不注意清潔,就更容易造成。
  油性和混合性皮膚:關鍵在控油
  對於油性和混合性皮膚而言,關鍵在於均衡油脂的分泌,清潔和收斂毛孔。首先要注意的是飲食起居習慣,幾乎所有臉上愛起包的男士都或多或少的有熬夜、抽煙、飲酒、每頓飯無肉不歡等等「惡習」,而每次放縱之後,粉刺之類小麻煩就會光顧,所以一定要控制甚至戒除這些惡習,對你的身體也大有好處。
  其次是對皮膚的清潔,日常要選用一些用後感覺清新爽潔的洗面奶,比如我們的男士雙效潔面乳,他不僅是洗面乳,還可以當作剔須液用,豐富的泡沫,既可有效清潔皮膚,又能保養滋潤皮膚,用後決不緊繃!另外每週還要做一次面膜,多數人不太習慣當著別的人面在臉上塗一層奇怪的東西,你可以選擇在家裡只有你一個人的時候進行,時間不長,半個小時足以,當然最省事的方法還是到美容院去,讓專業的美容師幫你最身訂做適合自己的面膜,我們的面膜分兩個系列,可以適合不同膚質,不同要求的肌膚。
  第三是日常的保養,你應該使用一些有控油功能的面霜以改善面部的出油情況,如我們的特效清爽控油露,及控油系列洗面奶,不過在控制油脂的同進,還應及時給皮膚補充水分,尤其是混合性皮膚,控油之後會變得比較乾燥,所以補水劑尤為重要。雷帝為您準備了補水效果一流的收縮水和清爽須後蜜,讓您看著皮膚喝水,看得到的驚喜,不一樣的感覺!此外一瓶爽收縮水,它能收劍粗大的毛孔,讓皮膚變得清潔細緻,並能殺死皮膚上的細菌,防止青春痘,粉刺等的出現。
  中性皮膚:根據季節選擇護膚品
  中性皮膚是所有皮膚裡最完美的膚質,男性裡有這種膚質的人可算是鳳毛麟角,但如果你不注意保養,完美的皮膚很快就會「變質」,中性皮膚挑選護膚品應根據季節和自己所處的環境,如果你居住在北方氣候乾燥的地區,你就應該選擇一些:一、適合油性皮膚的洗面奶或潔膚面膜,因為氣候乾燥的地區風沙較大,皮膚比較髒,所以你應該注意清潔,否則很容易成毛孔粗大的油性皮膚。二、補水劑或補水面膜,中性皮膚一般都比較脆弱,乾燥的天氣也讓水分迅速流失,適時補充水分必不可少。三、有保濕作用的面霜和收縮水。
  居住在氣候濕潤地區的男士可以減少一些護膚品,這些地方的天氣總是濕漉漉的,皮膚不容易透氣,灰塵同樣愛附著在臉上,所以清爽的洗面奶和潔膚面膜照樣必不可少,同時,要避免在夏季使用保溫功能的面霜,因為除了干性皮膚之外,很少有男性朋友用了保濕劑以後不難受的,這也是男用化妝品與女用最大的區別之一。
  干性皮膚:要隨時補水

  干性皮膚的護膚原則是補水,干性皮膚多半是敏感性皮膚,所以選擇護膚品一定要慎重,要用無刺激的植物系列,洗面奶的清潔作用不宜太強,清潔的同時有滋潤作用的最好,面霜和收縮水一定要用,補水面膜和清潔面膜要各有一支,補水面膜要視乾燥程度而定,一周做一到兩次,清潔面膜一週一次就可以了,另外補水劑也應帶在身上,當你在有空調的屋裡呆久了或感到疲倦時,補水劑會為你帶來意想不到的神奇功效!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