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桃潤顏↙∞ | 台灣美容網

 

A-A+

∞↘櫻桃潤顏↙∞

2013年03月25日 美容食品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宋代文學家蘇軾在《櫻桃》一詩中這樣寫道:「獨繞櫻桃樹,酒醒喉肺干。莫除枝上露,從向口中傳。」櫻桃除了能醒酒、潤肺之外,更是緩解對電腦工作不適的良好食物,櫻桃能補充維生素A,讓眼痛、視力下降、怕光等症狀遠離你。
  含鐵大王

  每百克櫻桃中含鐵量多達59毫克,居於水果首位,維生素A含量比葡萄、蘋果、橘子多4~5倍。對補充血液中含鐵量非常有好處。此外,櫻桃中還含有維生素B、C及鈣、磷等礦物元素。
  調製櫻桃汁
  櫻桃搾汁飲用能夠提高食用的吸收率。進入血液循環的時間更長,這樣能在很短時間內達到細胞內部,提供各種營養。
  做法
  輔料:櫻桃洗淨後去核一小碗、涼白開水500ml
  製作:將櫻桃放入搾汁機中加水攪拌,直到看不到實肉果粒為止,可倒出飲用。
  功效:具有潤澤、紅潤皮膚的作用,可消除皮膚暗瘡疤痕。
  櫻桃酒緩解眼部乾燥

  櫻桃酒除了具有一般水果酒的透明質感之外,甜而不膩的口感總能博得愛美女生的喜愛。除了能緩解由於受寒而引起的關節疼痛之外還能活血,增強肝臟功能,緩解輕微的眼部乾燥。由於櫻桃的成熟期只有每年的初夏季節,因此其營養價值更珍貴。每次飲用時要像紅酒一樣,不能一次喝太多,加入一片檸檬葉會帶來雙重味覺。
  提升肌膚通透感
  不僅在食用上表現優秀,櫻桃在外用美容上也有很好的保濕潤澤作用。櫻桃的提取成分被添加在護膚品中,能夠滋潤肌膚,帶來肌膚前所未有的通透感,非常適合修護使用,對於敏感肌膚和干性肌膚的保濕有益。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