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呼叫:護膚品裡的救火隊←◎ | 台灣美容網

 

A-A+

◎→緊急呼叫:護膚品裡的救火隊←◎

2013年04月07日 保濕 暫無評論 閱讀 1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一些綜藝節目中,用來救場的嘉賓叫「救火隊」,護膚品裡也有扮演「救火隊」角色的「救場高手」,讓你在情急時刻,一解燃眉之急。

  請出「膠原蛋白」來填平
外用膠原蛋白可以細緻毛孔,而其中膠原蛋白面膜是最好的外用形式,對皮膚、毛孔的滲透效果比普通面膜高數十倍,可補充高滲透、高吸收率的濃縮膠原蛋白,迅速補充肌膚中流失的膠原蛋白,讓你感覺臉上的粗毛孔和壓力紋被瞬間填滿撫平。
  HOW TO DO
  密集護理
  1 一星期連續使用5天細緻毛孔面膜做密集式護理
  2 取下面膜後,要使用爽膚水,可以進一步收細毛孔。
  3 隔天於潔面後,以凍毛巾敷面約5分鐘。
  1 冰敷 冰過的化妝水用化妝綿沾濕,敷在臉上或毛孔粗大的地方,可以起到不錯的收斂效果。
  2 毛巾冷敷 把乾淨的專用小毛巾放在冰箱裡,洗完臉後,把冰毛巾輕敷在臉上幾秒鐘。
  3 用水果敷臉 西瓜皮、檸檬皮等都可以用來敷臉,它們有很好的收斂柔軟毛細孔、抑制油脂分泌及美白等多重功效。
  4 檸檬汁洗臉 油性肌膚的人可以在洗臉時,在清水中滴入幾滴檸檬汁,除了可收斂毛孔外,也能減少粉刺和面皰的產生。
  明星美容達人金莎的忠告
  1 保濕面膜的限制很少,可以連續幾天做密集保養,也可以每週1~2交做定期保養,清晨上妝前使用還能令妝容更服帖持久。
  2 水洗類的保濕面膜塗抹時要稍厚一些,形成一層薄膜,阻隔了肌膚與空氣的接觸,才能更好地發揮面膜保濕修護的功效。
  3 在一個濕潤的環境中敷面膜更可加強保濕效果,因此不妨一邊洗熱水澡一邊敷面膜,室內的暖氣可幫助提升皮膚對營養成分的吸收。
  4 把未拆封的保濕面膜浸泡在溫水中3~5分鐘,再敷在臉上,可讓毛孔遇熱打開,加速保養品的吸收。
  5 在選擇保濕噴霧時,可以通過味覺來判斷是否含有很高的鹽分,鹹味越重表示氯化物的含量越高,對肌膚造成的刺激也就越大。
  6 由於每個人的膚質不同,因此在購買前最好試用一下。
  一般來講,噴在臉上不舒服或出現發癢、發紅等皮炎症狀,
  都是不良反應的表現。
  水分面膜&保濕噴霧
  敷保濕面膜是最有效的乾燥肌膚急救法,保濕面膜通常以保濕精華液浸泡,能立即補充角質層的水分,讓乾燥肌膚在幾分鐘內變得水水嫩嫩,光彩照人。
  保濕噴霧主要是方便攜帶,除了能夠對肌膚進行隨時隨地的補水滋潤,更能夠調節肌膚水油平衡,舒緩肌膚壓力,抵抗過敏現象,增加肌膚的天然保護功能。
  HOW TO DO
  1 輕拍臉部,讓肌膚發熱再敷面膜,吸收得會比較好。
  2 敷上面膜,可以覆蓋上一層保鮮膜在面膜上,讓所有的保濕精華全都跑不出去。
  3 面膜快干的時候,進行指壓按摩,達到舒緩效果。
  4 最後用熱毛巾直接蓋上加壓約5秒拿下,重複3~5次。

  5 使用保濕噴霧後,不要馬上用面紙吸乾,而是用手輕壓,幫助肌膚迅速吸收。
  6 通常應每隔兩三個小時噴一次保濕噴霧。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