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鏡之旅讓眼睛愛上色彩大冒險】◆ | 台灣美容網

 

A-A+

◆【幻鏡之旅讓眼睛愛上色彩大冒險】◆

2013年04月25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時下最IN的彩色「美瞳」,撩撥得所有人都躍躍欲試,舞台上的快男超女、身邊的型男靚女,一個個都是「眼色」 變幻,眼神張揚,刷刷放電。多彩的「美瞳」可以讓你的瞳孔像卡通娃娃,也可以輕鬆打造楚楚可憐的迷離淚眼。現在就開始一場幻「鏡」之旅吧,相信你的眼睛,也會愛上這場冒險。

  晶亮黑 可愛無敵卡通娃娃
  很多卡通片裡的小美人都有雙圓圓的黑亮大眼睛,擁有普通雙瞳所比不了的可愛。漆黑的雙眸和淺粉的紅唇,讓人想咬一口,再精緻的SD娃娃也只能靠邊站。
  黑眼睛是唯一重點
  整體妝容要減淡,臉上只允許有一個焦點,就是眼睛。打造眼部的重點是要畫得大一點圓一點,配合黑瞳擴大的效果,讓眼睛水亮漆黑,像把所有光線都吸進去的迷醉。
  眼線稍寬 增加卡通感
  上眼線要畫得寬一點,拉到眼尾就停止,打造圓圓眼的感覺;下眼線從眼角畫到眼頭的2/3處,可以讓眼尾比較開闊,看起來會更清純。長長、卷卷、翹翹的濃密睫毛也是卡通感的最佳伴侶,45度的弧度剛剛好,不會誇張地像假人,又能讓卡通效果最大化。
  妝容越清透 大眼越無邪
  淺棕色眼影+淺粉色腮紅+透明色唇彩是黑瞳妝容的最佳配色。腮紅和唇彩要用有透明感的顏色,打造純天然的質感,強調眼部時,要注意避免濃重的煙熏妝。其實小煙熏是襯托大眼的好辦法,可6月看起來會比較髒,一定要畫得清透。
  成熟感女生慎選
  本身就是大大眼、娃娃臉的女生做這種妝容得天獨厚,但成熟感女生就需慎重嘗試了。如果沒有大S的天生娃娃臉,技巧不到位很可能被別人說成是老黃瓜刷綠漆。
  憂鬱藍 淚眼公主我見猶憐
  灰藍色的瞳仁天生就有淚眼朦朧的感覺,把嬌弱這個詞發揮到極致。把天空和雲彩都收納其中的憂鬱藍瞳,讓人想捧在手心裡好好呵護,又有誰捨得對你大聲說話?
  精緻點 再精緻點
  灰藍色的美瞳營造淚眼的感覺,是追求姣怯小女人感的利器,所以整體妝容一定要精緻。眼線要畫得細一些,眼尾微微上挑。下眼線可以不畫,乾乾淨淨更給精緻加分。
  迷離眼 潔淨妝容
  藍色眼影+粉色腮紅+肉粉色唇彩,讓這款妝容的潔淨感中添加迷離感。藍色的眼影非常清爽,很適合夏天,畫眼影時先用白色打底,再疊加藍色,會更加精緻。
  睫毛捲翹弧度稍大
  卷卷的濃密睫毛是必須的,睫毛弧度要大些,能把眼睛襯托得更憂鬱動人。夾出幾乎貼在眼皮上的睫毛,才能更突出淚眼。如果怕睫毛夾損傷睫毛,可以用電睫毛夾。
  濃眉大眼者慎選
  如果你有粗眉毛和健康膚色,請慎選。因為淚眼並不適合陽光型女生。若你恰巧長得比較「異域」,則會讓回頭率加倍。
  東方棕 水汪汪明眸善睞
  棕色美瞳最適合東方人,如果你不想誇張得像個娃娃,或打扮得異域味十足,就放棄黑色和藍色吧,有最自然、水潤的棕色可以選擇,尤其是上鏡時,棕色可以讓你悄悄變身「電眼美女」。
  小煙熏是第一選擇
  棕色美瞳的效果是讓眼睛水潤明亮,所以小煙熏是第一選擇,可以讓亞洲人的面部顯得比較立體,更能襯托出水汪汪的眼睛。
  為棕色眸定制美黑妝
  深棕色眼影+橙棕色腮紅+肉棕色唇彩是最佳搭配。只強調眼部,唇彩和腮紅都選擇比較淡的棕色,淡化其存在感,讓波光瀲灩的大眼睛呼之欲出。這種妝容很有美黑的陽光感,即使在夏季也不會顯得厚重。
  手指暈染 眼影更自然
  這款妝容很強調隨意感,技巧就是用手指暈開眼影,讓眼妝更自然。選擇淡到幾乎看不出顏色的棕色作為腮紅和唇彩,淡化化妝痕跡,突出眼睛水潤的效果。要注意的是頭髮和眉毛也要選擇稍偏棕的顏色,有呼應才更自然。
  眼睛過大MM慎選
  棕色的隱形眼鏡能擴大瞳距,讓雙眼水潤有光澤,是最適合亞洲人的顏色。亞洲人的瞳孔多數都有些偏棕,但也有深棕淺棕之分,所以選擇棕色美瞳時也要看瞳孔顏色深淺。眼睛很大的MM,棕色若選得不好雙目可能會大而無神。
  迷惑紫 微熟女生最誘人
  女人的誘惑和女孩的天真都融在眼睛裡,會像漩渦一樣把別人的靈魂也吸進去。戴上紫瞳吧,做個微熟的女生,妝好迷離的紫色眼影,和清澈的眼眸一起出發。
  妝出微熟小女生
  紫色美瞳容易給人飄忽不定的感覺,眼影配得不好,就會顯得不莊重,所以一定要注意顏色的搭配,營造比較隨意的女生感覺,青澀中帶點甜味的淡紫色眼影是重點。
  深淺層疊 粉紫最IN
  紫色眼影+粉色腮紅+淺粉色唇彩,先用淺紫色為眼影打底,再用深紫色勾勒輪廓,打造女人微熟的甜味。腮紅和唇彩都選擇可愛的粉色,不但給妝容增添小女生氣息,而且會讓紫色顯得更乾淨。
  拿捏眼線 平滑過渡

  打底後,僅勾勒一條細細的精緻眼線,眼尾要平著滑過去,到眼角三角區就停止,不能太長也不能上挑,否則會變成狐狸精。
  鳳眼女生慎選
  紫色隱形眼鏡很考驗搭配功力,太清純會變成傻大姐,太妖艷就成了舊時的大上海舞女,斜飛鳳眼的女生,一定慎重嘗試。髮色絕對不能是純黑,眉毛顏色也需稍淡。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