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服膠原蛋白成美容新潮流▉◤ | 台灣美容網

 

A-A+

◥▉口服膠原蛋白成美容新潮流▉◤

2012年07月21日 飲食美容 暫無評論 閱讀 3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曾經口服膠原蛋白「無效論」「發胖說」「吸收不夠」風波四起,你也多少變得不信任了?若不是更深入地和專家讀者瞭解,很多更新的事實真相不說你不一定知道……
  明年將是口服營養美容時代?
  如果市場上還是老三樣品牌,一兩個口服品類,那我肯定不會拋出這句話——事實上今年口服保養品品牌愈發增多、品種增廣這是毋庸置疑的事實,美容教主牛爾 、大明星鍾麗緹等等國內外明星&專家早就藥丸、果飲不離身,每日美膚攝取搭配得好好的!
  更重要的是,口服保養品愈發「專業化」,專門研發口服保養品的品牌震撼問世,彷彿在我腦門子上狠捶一下:你必須開始注重內調皮膚了!更難以想到的是,一個在國際上已經誕生將近十年,看法文名都不太會念的「Inneov」,背後卻有全球兩大專業權威品牌做後盾:作為皮膚與頭髮護理專家的歐萊雅集團和作為營養專家的雀巢——Oops,這兩家大概把自己最強、最獨有的專業技術全用在孕育這個新「baby」上了吧?
  口服美容基礎一步:你必須要吃膠原蛋白了!
  你知道的或許是,缺乏膠原蛋白會讓皮膚易干、少光澤;但你不知道的或許還有:皮膚變薄、毛孔漸粗、皺紋漸長,都跟它有關!
  20歲之後,皮膚的膠原蛋白就開始在流失,曾經的強韌和柔嫩,從此再也掛不住。
  你知道的,口服保養品能更好地由內而外配合保養皮膚,但是,補進去的膠原和皮膚所需差很大,效果豈不大打折扣?幸運的是,一諾美品牌找到了最接近皮膚中的膠原蛋白——I型膠原蛋白,能解決「吸收不夠」等問題。
  含膠原蛋白的護膚品即使訴求小分子,皮膚都很難吸收,所以你再怎樣往臉上堆膠原都收效甚微——這時候,更需要口服品幫助補充。
  口服膠原蛋白愈發健康、有效
  曾經流傳的「無效論」等,除了大家喝過後實際起效讓流言不攻自破,被優化的吸收過程、更嚴格的國際食品安全標準介入等,這些都讓它變得更像一頓美味營養的美肌餐,愈發健康有效了!
  膠原並非「缺啥補啥」
  現有種膠原蛋白「無用論」的說法存在,因為當你把補充膠原蛋白習慣性理解成「直接把喝進去的膠原蛋白補到皮膚裡」,那它當然沒有用。事實真相是,補膠原更準確的說法更應是為皮膚補充膠原蛋白中的氨基酸等成分,那「缺啥補啥」的想法,以為補充膠原蛋白就是直接給皮膚膠原,不夠接近真相。
  最親膚型問世:吸收不夠過時了
  或許你會覺得:「大大小小膠原蛋白產品那麼多,天知道你加入的膠原足量,我真能吸收多少?」
  事實上一諾美研發出了更具活性的創新成分:北大西洋野生白魚,這個珍稀的深海神秘動物身上攜帶的是皮膚中最主要的I型膠原蛋白,所含甘氨酸和脯氨酸濃度比其他蛋白種類高出10~20倍,又有法國原產地保證,無需溶劑就能水解成水溶性肽,讓當年那口服膠原「吸收不好」的傳聞不攻自破。
  新口服膠原更像有護膚效果的飲料
  沒人會喜歡把護膚品中有害成分往皮膚裡塞吧?如果說用護膚品不可避免會接觸到表面活性劑、乳化劑等「危險分子」,那現在如同美食一般的口服品因為用天然成分和營養素均衡配比而成,口味又清新怡人,更像「有美容護膚效果的飲料」。
  口服膠原蛋白有問必答!
  Q:護膚品還能在手上塗抹著試,但口服膠原蛋白我該怎麼判斷好壞?而且市面上這類品牌又越來越多……
  A :我認為你可以先從以下的幾個主要方面去判斷:
  1.品牌專業度
  選取膠原來源、配比恰當與否、灌裝時是否受熱過度(膠原過熱會失效)等,這些都直接決定產品品質,而它們都需一個專業品牌團隊保證。
  像一諾美的背後便有歐萊雅集團應用獨特的皮膚與頭發生物學科技,提供高效技術支持;雀巢公司更為它帶來營養學專利科技,精選營養成分,優化吸收過程,同時確保其安全和穩定。另外,品牌近10年裡,已是相當有競爭力的世界各大主要皮膚學大會中的一員,研究成果更頻繁被發表討論,遍佈全球18個國家銷售,是歐洲領先的口服美容品牌。
  2.功能訴求
  不同膠原也有不同訴求:像一諾美膠原蛋白飲品專注於補膠原,也有其他膠原補充產品會加入維C等不同的輔助成分,你可以按照自己需求進行選擇。
  3.食品安全與功效的承諾
  不是所有品牌都能得到國際級別的官方認證,所以如果有,你可以更信賴。不知你聽過「ISO22000國際食品安全管理體系」沒有?如果不瞭解,那請留意這個代表更嚴格標準的標誌——一諾美品牌所有產品就都經過它官方認證,而且所有產品都是歐洲原產,以充分保證成分來源的安全性;所選活性成分在人體吸收利用率和臨床測試的結果上也已得到充分驗證。
  Q:不少人說喝膠原蛋白會上癮,還有長胖!讓我好猶豫……
  A:口服保養品裡都是天然成分(從全成分表中就能看出),又都是人體自身存在物質,所以不會上癮,不少人感覺的「離不開」,或許是因為它口味好等因素。
  至於長胖,拋開平時飲食等因素,因為皮膚變飽滿看上去也會顯得變「胖」,而像一諾美口服膠原蛋白飲料不含糖和脂肪,每瓶僅28千卡熱量,不及一瓶可樂的1/20,長期喝也不怕變胖。
  Q:我能不能喝到皮膚改善了之後就不喝了?生理期能吃嗎?
  A:沒有任何一樣東西能讓你改善之後就永遠不變。人在繼續衰老下去,只有堅持長期地服用,才能維持好,不過如果當肌膚狀態被調整到健康狀態,可以減量。
  生理期補充膠原是沒有問題的。
  Q:這麼說來口服膠原蛋白完全可以替代護膚品咯?
  A:雖然護膚品能像「導向飛彈」一樣指定有效成分往哪兒飛,但口服膠原卻能借血液輸送到全身,做到改善整個膚質,塗塗抹抹可很難辦到。當然,內外兼修更好。
  睡前喝:
  除按建議服用方法每天喝,選擇在睡前喝吸收得會更好,因為夜間是膠原蛋白重組和修復的最佳時段。如果你很難記住按時吃,建議擺在辦公桌等你必須見得到的位置提醒自己。
  搭配VC、VE服用:
  它們都有促進膠原蛋白髮揮作用的功效。
  抗氧化必不可少:
  每日補足膠原蛋白,但是不避免讓膠原蛋白嚴重流失的自由基可不行,配上口服或者塗抹抗氧化產品會得到更全面的美膚效果。

  外用促進膠原生成精華:
  因為膠原分子大,直接塗抹不吸收,不妨在內調同時,使用能刺激膠原生成的精華類產品集中修復一段時間。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