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茶抗老紅茶美白 肌膚也要樂享茶道】¤ | 台灣美容網

 

A-A+

¤【綠茶抗老紅茶美白 肌膚也要樂享茶道】¤

2012年07月30日 美白, 飲食美容 暫無評論 閱讀 1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眾所周知是排毒養顏的佳品。在一天辛苦工作後,喝一杯熱能夠舒緩身心。可是茶除了喝之外,內含多種對肌膚有益的成分,抗老排毒補水功能強大。所以在喝完一杯茶之後,也別忘了給肌膚享受茶道哦。
  肌膚享茶道:美白祛斑
  發酵茶葉例如紅茶烏龍茶中含有能去除活性氧的茶黃素和茶紅素,如果體內活性氧增多會導致色斑出現以及黑色素的增加。長期飲用有助排出毒素,茶紅素還能讓肌膚白皙。
  推薦茶飲:蘆薈紅茶
  材料:蘆薈20cm長一段,紅茶10克,蜂蜜一勺
  做法:蘆薈去皮切段放在1000ml水中小火慢煮,水沸後加入紅茶燜1分鐘,隔渣加入蜂蜜一勺即可。
  功效:這款茶能夠提高細胞活力,調節人體的生理機能,改善肌膚光澤,是美白養顏的良方。
  肌膚享茶道:強力抗氧化
  茶葉中的黃酮有著很高的抗氧化性,能夠有效清除體內的氧自由基,具有抗老化作用,有效保護肌膚免於外界污染傷害。
  綠茶因為未經發酵,含有較多的兒茶素和完整的葉綠素與維生素。這些成分的主要功能的抗氧化,對清除自由基、延緩衰老有很好的效果。
  白茶只經過萎凋、乾燥兩道工序的自然氧化,最大限度的保留了茶葉鮮葉的品質,是擁有黃酮含量最高的茶類。擁有強大的抗氧化和隔離功效。
  推薦茶飲:白菊綠茶
  材料:白菊6克,綠茶10克,甘草3克
  做法:將所有材料加入1000ml熱開水中燜2分鐘,去渣飲用。
  功效:菊花清熱明目,綠茶有良好的抗氧化性,甘草可以調理腸胃。這款茶飲可以幫助肌膚抵禦外界自由基,延緩肌膚老化。
  肌膚享茶道:清潔收斂
  茶葉中獨有的茶多酚是水溶性物質,用含有茶多酚的產品洗臉能夠清除面部的油膩,具有消毒滅菌,減少日光中的紫外線輻射對皮膚的損害等功效。
  茶多酚與蛋白質發生復合反應被稱為收斂性,這一性質使含茶多酚的護膚品能夠使粗大的毛孔收縮,使鬆弛的皮膚收斂、緊致而減少皺紋,從而使皮膚顯現出細膩光滑的外觀。
  推薦茶飲:蜂蜜檸檬綠茶
  材料:檸檬半個,綠茶10克,蜂蜜一勺

  做法:綠茶用80度水浸泡,放置10分鐘左右,將茶葉濾掉。加入檸檬和蜂蜜,攪拌均勻。直接飲用或放入冰箱冷藏後飲用。
  功效:新鮮蜂蜜能起到滋潤和營養作用,使皮膚細膩、光滑、富有彈性,綠茶可以抗菌消炎、促進消化,提高身體免疫力。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