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傳》教你飲食呵護健康美◣⊙ | 台灣美容網

 

A-A+

⊙◢《甄嬛傳》教你飲食呵護健康美◣⊙

2013年01月13日 飲食美容 暫無評論 閱讀 7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你羨慕宮廷劇中各位小主如花的美貌嗎?吹彈即破,膚若凝脂......這類型的形容詞你是不是覺得可望而不可及?看了下面幾款小主喜歡的美食,你也可以化身美貌小主。
  前段時間大熱的《甄嬛傳》雖已謝幕許久,但其刮起的一股仿古風潮至今還未完全平息,其中最為人津津樂道的就是劇中精緻的宮廷美膚秘方,木薯粉、夾竹桃的汁液等各種香料、花草類冷知識的運用讓觀眾大開眼界的同時,也引起許多人一試為快的興趣。下面,為大家整理出了一套劇中宮廷妃嬪爭寵必備的美膚食療法。


  參須
  劇中太醫溫實初用參須給甄嬛調理身子美容護膚。參須中含有多種人參皂甙、氨基酸、維生素及礦物質,具有促進皮下毛細血管的血液循環,增加皮膚的營養供應,防止動脈硬化,調節皮膚水分平衡等作用。參須還能延緩皮膚衰老,防止皮膚乾燥脫水,增加皮膚的彈性,從而起到保護皮膚光澤柔嫩,防止和減少皮膚皺紋的作用,參須的活性物質還具有抑制黑色素的還原性能,使皮膚潔白光滑。

  阿膠
  宮中的萬能神物便是阿膠,不管是皇帝賞賜,還是娘娘們之間相互贈送,抑或是小產、調養身體,阿膠絕對是萬能瑰寶。阿膠具有滋陰補血、補肺潤燥的功能,有利於滋潤肌膚,美容養顏。服用阿膠能使肌膚光澤,促進鈣的吸收。同時,阿膠含有豐富的膠原蛋白,又可補充人體必需氨基酸和微量元素,起到延緩皮膚衰老的作用。

  益母草
  甄嬛經常服用自己種植的益母草來滋補調理。益母草的確是很好的寶貝,尤其是對於女性來講,越年輕接觸益母草越好。益母草含有硒和錳等微量元素,可抗氧化、防衰老、抗疲勞及抑制癌細胞增生,有養顏抗老化的功效。


  藕粉桂花糕
  甄嬛不止一次在戲中稱讚惠貴人的藕粉桂花糕好吃,玲瓏剔透的藕粉,夾雜著桂花香,是美容佳品。藕粉豐富的營養有潔膚,美白功效,另外還能促進傷口癒合,提高細胞的再生活力,讓肌膚平滑細膩。桂花含有棕櫚酸、月桂酸、肉豆酸、桂花醇、水芹烯、芳樟醇與紫羅蘭酮等芳香物質及碳氫化合物,可美白肌膚清除體內毒素。

  紅棗雪蛤
  雪蛤含有表面生長因子和促進細胞分裂因子,可令皮膚細緻。其溶脹後釋放出膠原蛋白質、安基酸和核醇等物質,可促進人體特別是皮膚組織的新陳代謝,保持肌膚光潔、細膩,保持肌體的年輕態。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