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藥膳滋補 粉嫩白皙不是夢≯∞ | 台灣美容網

 

A-A+

∞≮冬季藥膳滋補 粉嫩白皙不是夢≯∞

2013年02月16日 【冬季美容】, 飲食美容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藥膳滋補讓你嫩白有方


經典超人氣潤唇膏

  正所謂「一白遮三丑」,皮膚白皙嬌嫩的女人,通常能獲得較多的疼惜,所以管它流行什麼健康膚色、巧克力妝,總還是有一批「白就是美」的死忠派堅決搶「白」!以下介紹的中醫妙方,具有美容養顏的功效,能夠針對你對「白」的不同需要,讓你慢慢地把氣色調整過來。

冬季藥膳滋補 粉嫩白皙不是夢

  冰糖黃精湯
  【來源】《閩東本草》
  【原料】黃精30克冰糖50克
  【製作】【用法】吃黃精,喝湯,每日2次。
  【功效】滋陰,潤心肺。適用於身體虛弱、肺虛咳嗽及肺結核或支氣管擴大、低熱、咯血以及婦女低熱、白帶等病症。
  百合粥治結核

  【來源】《本草綱目》
  【原料】百合30克(千百合碾粉20克)糯米50克冰糖適量
  【製作】百合剝皮去須切碎(或干百合粉)與糯米同入砂鍋內,煮至米爛湯稠,加冰糖即成。
  【用法】作早晚餐或作點心,溫熱食。20天為一療程。  白芨冰糖燕窩

  【來源】民間方
  【原料】燕窩10克白及15克
  【製作】燕窩制如食法,與白及同放瓦鍋內,加水適量,隔水蒸燉至極爛,濾去滓,加冰糖適量,再燉片刻即成。
  【用法】每日服1~2次。
  黃精用冷水泡發,加冰糖,用小火煎煮1小時即成。
  【功效】補肺養陰,止嗽止血。適用於肺結核咯血、老年慢性支氣管炎、肺氣腫、哮喘。

冬季藥膳滋補 粉嫩白皙不是夢

  貝母甲魚
  【來源】民間方
  【原料】甲魚1只川貝母5克雞清湯1000克料酒鹽花椒生薑蔥各適量。

  【製作】將甲魚切塊放入蒸缽中,加入雞湯、川貝母、鹽、料酒、花椒、姜、蔥,上蒸籠蒸1小時即成。
  【用法】佐餐,趁熱食。
  【功效】滋陰補肺。適用於陰虛咳嗽、喘、低熱、盜汗等症。健康人食用更能防病強身。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