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新嘗試——白醋≯※ | 台灣美容網

 

A-A+

※≮美容新嘗試——白醋≯※

2012年06月02日 美容食品 暫無評論 閱讀 1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白是廚房中最常見的調味品。你是否想到簡簡單單的一瓶白,居然包涵了健康,美容和營養的三重功效呢?讓我們一起挖掘白的每一種用途,讓美麗與健康同行!
  1 防暈車

  很多女孩子都有暈車的毛病。如果在出門前,發現暈車藥吃完了,怎麼辦?不妨試試喝一杯加白醋的溫開水,同樣有清爽精神,減輕暈車症狀的功效。
  2 解毒
  松花蛋在加工過程中,要加入一定比例的石灰、純鹼等鹼性物質和含有鉛的黃丹粉。因此食用時,加一些白醋,利用醋酸中和鹼性物質,破壞有毒的鉛成分,這樣既減少了對胃腸道的損害,又保持了松花蛋中的營養成分。
  3 切洋蔥

  洋蔥味道鮮美,營養價值高,可是常令切洋蔥的人淚流滿面。不捨得你流淚的Hers這就介紹一個竅門給你。方法很簡單,就是切洋蔥的時候,在刀和案板上抹少量的白醋,你趕快試試吧!
  4 美發
  每次洗頭時,將白醋和水以1:10的比例混合,沖洗頭髮,可有效殺滅產生頭皮屑的元兇--卵圓形糠秕孢子菌。長期堅持下來,頭皮屑不但會「去無蹤」,秀髮還會收穫意想不到的柔順光澤。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