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兩顆奇異果 美白抗老還瘦身←¤ | 台灣美容網

 

A-A+

¤→一天兩顆奇異果 美白抗老還瘦身←¤

2013年04月30日 【減肥】, 美容食品,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24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小小一個奇異果,功效多到嚇你一跳!


小小一顆奇異果,富含了VC+VE這對超級美白、瘦身、養顏組合!酸酸甜甜的奇異果可謂水果中的營養之王,還蘊藏了β-胡蘿蔔素、硒、多醣、精氨酸、不飽和脂肪酸等,保護體內生物多分子物質如DNA不受自由基損害,增加皮膚組織中的抗氧化物質濃度,所以,奇異果還以擁有卓越的抗輻射、抗氧化、抗自由基和抗衰老的本領而聞名!水果時尚帶領你一起體驗美麗三重奏!

第一重 美白

維他命C幫助肌膚抵禦紫外線侵害,避免黑斑、雀斑產生,而被認為極具美白功效。夏天能預防日曬後肌膚受損,促進新陳代謝,讓已形成的黑色素排出,淡化斑點。到了秋冬,它能改變肌膚因血液循環變差而出現的暗沉現象。還可以幫助肌膚鎖住必要的水分,避免因過多蒸發而引起的脫皮及緊繃,加強肌膚抵抗外來污染侵害的能力,避免皮膚疲倦、蠟黃難看;壓力大,皮膚難免看上去脆弱了,而維生素C可以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讓皮膚更光滑柔嫩。紐西蘭奇異果被譽為維他命C的〝最佳來源〞:每100克的奇異果中,維生素C的含量就有75毫克,但每100克的檸檬卻只含有53毫克的維生素C。

第二重 抵禦肌膚老化

紐西蘭黃金奇異果所含的維生素E是櫻桃的2倍哦!維生素E具備著超級抗氧化功能,能夠清除游離態氧和自由基,減少光敏氧化作用,減少人體受輻射和超劑量紫外線的傷害,幫助維持肌膚健康和預防皮膚老化。

第三重 瘦身

紐西蘭奇異果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可以促進腸胃蠕動、預防便秘、去油、清除體內毒素,達到清除體內有害代謝物的功效,幫助體內環保、淨化體質,自然健康地維持窈窕好身材。

意外收穫:美發 美瞳

想不到吧?奇異果還有額外的雙重美麗效果:

美發——蘊涵豐富維生素的紐西蘭奇異果能全面改善頭髮狀態,幫助秀髮維持水分,防止頭髮乾燥枯黃。

美瞳——黃金奇異果中的葉黃素,為雙目補充營養,水潤閃亮的美瞳誰不羨慕?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