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美容食品↖▉ | 台灣美容網

 

A-A+

▉↗春季美容食品↖▉

2013年05月29日 【春季美容】, 美容食品 暫無評論 閱讀 1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春季來臨,在這樣一個變化多端的春季吃什麼美容呢?這是一個大家都很關注的問題,那就是在春天我們吃什麼有利於我們皮膚的保養,春季吃什麼美容呢?下面,就是一些非常值得推薦的食物列表。

  關於美容養顏,食療養生是個最好的方法。春季吃什麼美容,相信大家都很知道是哪些食物能美容,春季吃什麼美容小編馬上為你揭曉!
  1、蜂蜜。
  蜂蜜含有大量易被人體吸收的氨基酸、維生素和糖類,經常吃蜂蜜可讓肌膚紅潤細嫩而有光澤。
  2、紅薯。
  紅薯含似雌性激素的物質和維生素E,經常吃對保持皮膚細嫩和有延緩衰老有功效;另外其含有大量的纖維素,能夠抑制糖類轉化成脂肪,是比較理想的減肥食品哦。
  3、牛奶。
  這個大家都知道了,它是肌膚在晚上最喜愛的食物,可以改善皮膚細胞活性,且有延緩皮膚衰老和增強皮膚張力,以及消除皺紋等功效。
  4、西蘭花。
  西蘭花它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維生素C及胡蘿蔔素,這些元素可以增強皮膚的抗損傷能力、有助於保持皮膚彈性。
  5、番茄。
  其含有番茄紅素,有助於展平皺紋,和使皮膚細嫩光滑。如果經常吃番茄不易出現黑眼圈,而且不易被曬傷。
  6、蘋果。
  這也是眾所周知的美容水果,它含胡蘿蔔素、維生素B,C,鎂,可以讓人的肌膚健美、紅潤和光澤,還可以清除面部的黃褐斑及蝴蝶斑等各種斑點。
  7、肉皮。
  肉皮富含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可以讓細胞變得更加豐滿,從而起到減少皺紋和增強皮膚彈性的作用。
  8、綠豆。
  綠豆也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族、葡萄糖、氧化酶、鐵、蛋白質、澱粉酶、 鈣、磷等多種成分。它具有強力的解毒功效,能夠解除多種毒素。另外綠豆可以降低膽固醇,又有保肝和抗過敏作用,可以說是排毒養顏佳品。
  9、獮猴桃。
  獮猴桃富含維生素C,它可以干擾黑色素生成,在消除皮膚上的雀斑上有一定功效。
  10、鮮棗。
  鮮棗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它也是一種有效的抗氧化劑,不但可以保持皮膚的彈性,還有抑制與阻斷皮膚黑色素形成的作用。
  11、大豆。

  大豆裡面富含的維生素E,不但可以破壞自由基的化學活性、抑制皮膚衰老,還有防止色素沉著的作用。
  12、胡蘿蔔。
  胡蘿蔔素有助於維持皮膚細胞組織的正常機能、並減少皮膚皺紋,起到保持皮膚潤澤嫩的作用。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