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揭穿閨蜜們的美麗心機↖◆ | 台灣美容網

 

A-A+

◆↗教你揭穿閨蜜們的美麗心機↖◆

2013年03月18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閨蜜的聚會,你發現她變白了、變瘦了,而她只是笑著跟你說是因為最近沒曬太陽、經常喝咖啡的緣故……拜託,這些借口真能敷衍你嗎?現在揭露秘密的時刻到了!
  明明是我比她瘦,怎麼一上鏡她卻變成了小V臉?
  真相是:約會前做了90分鐘的V臉療程
  你可別小看這短短的90分鐘,最新的按摩技術完全可以讓你在90分鐘內脫胎換骨似的變成小V臉。目前有很多專業的美容院都推出了不同的快速瘦臉療程,無論是單純的手法按摩,還是運用高科技的儀器,如果你想在約會前讓自己的臉看上去瘦一圈,選擇這種強效護理準沒錯,配合有排水排毒功效的精華,代謝掉肌膚內的老廢物質,提升臉型的同時還能改善粗糙和暗沉。拍照,她當然不會再躲到你後面去,絕對歡呼雀躍地跑到你面前招搖炫耀!
  閨蜜還可能做了這些:
  偏不對稱的高蓬輪廓,誇張側分的劉海曲線,無論是長髮還是短髮,這種「一邊倒」的失重髮型都能讓你瞬間神秘修顏,尤其是能毫不費力地打造上鏡小臉的效果,不信可以試試看!
  昨天見到她的時候還一臉菜色,怎麼今天就紅光滿面、膚若凝脂?
  真相是:精油按摩幫了大忙
  閨蜜們約會的一件大事當然就是互相比美,你的眼睛變漂亮了,你變瘦了……所以為了不在約會中落敗,前一晚的美容功課一定要認真再認真。雷射煥膚神馬的都需要至少一周的恢復期,最有可能的就是她在晚上做了精油按摩。玫瑰、天竺葵、葡萄柚、迷迭香、杜松子精油都有排毒、促進淋巴循環的功效,在臉上按摩3-5分鐘後再洗澡,利用洗澡水的溫度打開毛孔,洗完澡後再用熱毛巾輕敷按壓,好氣色頓時就回來了,這可比睡多少美容覺來得容易多了。
  閨蜜還可能做了這些:
  在約會前做了面部補氧療程,純氧護理療程能快速增進細胞活化和代謝功能,提升肌膚的含氧量,能立刻趕走晦暗膚色,看起來水嫩紅潤。
  閨蜜經常跟我抱怨腿上肥肉太多,可是每次看到她時,露出的都是苗條纖細的雙腿。
  真相是:塑型美腿襪讓肥肉隱形
  你還沒感受過最近大熱的塑型美腿襪的神奇魔力嗎?穿上立刻讓肥肉隱形的效果可真不是胡亂吹噓,通過壓強來舒展腿部達到瘦腿的效果,閨蜜們的下半身曲線雕塑技巧就是它了,活動時襪子緊貼腿部,由下而上提供均勻且階段性的壓力,還不會影響血液循環,達到美腿效果的同時還能預防靜脈曲張,即時瘦腿效果非常明顯。
  閨蜜還可能做了這些:
  她悄悄去注射了溶脂針。溶脂針是目前針對身體局部脂肪消除最有效的非手術方法之一,瘦身效果立竿見影,只需很短的時間,就可以將人體內多餘的脂肪分解出來,輕鬆享瘦!
  前一晚我們在酒吧瘋狂到半夜,還喝了不少酒,可第二天閨蜜依然容光煥發出現在我面前,絲毫看不出前晚的「放縱」證據。
  真相是:把不 完美 的肌膚藏起來
  運用一些聰明的化妝品和小方法,就能讓人忘記你不完美的肌膚,比如將冰箱冷藏的 牛奶 倒在化妝棉上,覆蓋眼部5分鐘,既能除水腫又能減輕黑眼圈,一舉兩得;選擇能均勻膚色和修飾瑕疵的妝前產品,掩蓋肌膚的不完美狀態;通過彩妝改善暗沉的膚色,尤其是要巧用腮紅,在薄薄的珊瑚色腮紅上疊加一層粉紅色,兩色重疊就好像從肌膚內自然散發好氣色一樣。

  閨蜜還可能做了這些:
  即使宿醉也不能喝過多的水,要喝蜂蜜水,目前全麥吐司和蜂蜜已被科學證實可以加快除去體內酒精,是很好的除宿醉妙方。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