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毒祛斑的美顏草莓餐】∞ | 台灣美容網

 

A-A+

∞【排毒祛斑的美顏草莓餐】∞

2013年06月19日 美容食品 暫無評論 閱讀 4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這道早餐其實和我們所熟悉的牛奶+穀類脆片類似,不同之處只在於把牛奶換成優格、穀類脆片換成薏仁,再加上令人看到就心情愉悅的草莓罷了。

  材料:
  ●草莓六顆●優格一盒●薏仁100克。
  做法:
  1.將薏仁加水煮開,水沸後等薏仁熟透、湯汁呈濃稠狀即可(約一小時)。放涼後擺冰箱備用。
  2.草莓洗淨,去蒂、切半,擺入盤中。
  3.澆入優格、薏仁,即可食用。

  功效:
  清毒、美白、去積水,一次完成! 草莓的維他命C含量頗高,又必須趁新鮮食用,加上多汁酸甜的口感,幾乎每個愛美的美眉都無法抗拒。優格除了比牛奶擁有更多的營養,常吃還可以保持消化道順暢、排除宿便;薏仁含有的高纖維能促進腸胃蠕動,本身的熱量又低,常吃可以排除體內多餘的積水和毒素,讓皮膚黑斑盡去、煥發光澤。
  你可以煮一鍋薏仁放在冰箱裡慢慢吃,或者煮得稀一些也不要緊,光喝湯也很退火。別擔心薏仁和優格相加後的口感,你會訝異於優格的層次感竟然變得如此豐富、如此好吃!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