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護長髮須遵循的完美步驟◣∽ | 台灣美容網

 

A-A+

∽◢呵護長髮須遵循的完美步驟◣∽

2013年06月19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3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長髮可以說永遠流行和時尚,不論在哪個季節,都受到女性追捧。一頭美麗的長髮卻需要精心的呵護和梳理,否則它也會成為一把「枯草」、「亂草」,使你容貌受損。這裡介紹一些相關知識,你可以由此瞭解怎樣梳理你那瀑布般美麗的長髮。

呵護長髮須遵循的完美步驟

  整理直髮
  洗好頭髮,在上面抹上定型摩絲,用梳子梳開。然後從頭頂開始,把頭髮梳成一縷一縷,拿夾子固定好;再從脖根開始,用滾梳捲起每一縷,拉直,用吹風機吹乾,直到打開頭頂最後一個夾子;吹風時,一定要順著每一綹頭髮從上往下吹,以使頭髮的表層保持一個方向,頭髮看起來更光滑。如果頭髮還不夠平滑亮澤,那就擠幾滴發乳在手心,輕輕抹在頭髮上,以達到最好效果。
  做長鬈發
呵護長髮須遵循的完美步驟

  待洗淨的頭髮干後,用梳子梳通,不留一點糾結。從前額開始,隨意將頭髮一縷縷挑起,噴上發膠;之後,將每一縷頭髮用卷髮棒捲起,收緊,再用帶有噴霧器的吹風機低溫吹頭髮,讓頭髮冷卻幾分鐘後,拿掉卷髮棒;隨後,從根部開始將頭髮用手指捋順,也可以用一點發乳或發蠟,再用手指把頭髮抖蓬鬆,最後,噴上一點點發膠、定型,一頭長長的鬈發就做成了。

  梳理鬈發
  把頭髮洗淨用毛巾擦乾,抹上定型摩絲;低下頭,使頭髮散落下來,用帶有噴霧器的吹風機把頭髮吹亂;最後,在發端處抹上一些發乳,就可以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